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第二輪365-53] 阿秋想要開逋逋 + Karen真是個小叮噹

昨晚三點多, 我好不容易咳嗽緩一些, 睡著了半小時, 結果阿秋醒來大哭, (因為她又把自己嚕到床腳頂到圍杆不舒服) 只好去房間救她, 順便換尿布餵奶。早上阿秋睡到七點45再醒來。

今天大熊因為開會, 所以下班的比較晚, 所以整天就是我跟阿秋一起混。

早上Karen帶來了一堆幫助咳嗽和緩的東西, 只能說, 她真的是個小叮噹啊! 怎麼甚麼都有啊?? 

這是一大罐白木耳枸杞冰糖, 好好吃, Karen的白木耳還是從台灣來的, 感覺好像在吃燕窩!



兩袋金桔, 是Karen跟另外一位學生家長種的


另外還有番薯葉, 只能說有Karen住在附近真是太幸福了。而且聽到我一直咳馬上就隔天就帶來給我, 超級感動啊!

今天阿秋午餐吃完, 又給她一些碎雞肉, 但是微波的時候要在裡頭加點水, 而且只能熱30秒, 不然碎雞肉會爆開, 這樣吃起來雞肉才不會很乾難下嚥。

吃的滿臉都是, 很認真的吃, 讓我有時間可以洗個碗。




 今天阿秋又一直翻學步車, 最後搞成這個樣子才開心, 原來她想要開逋逋嗎?


可能因為昨晚半夜醒來的關係, 今天阿秋白天比較容易累, 也多睡了一次小覺。晚餐五點半吃, 之前先來個三連拍。




偷看到笨弟...



晚餐吃完食物泥, 給她切小塊的酪梨塞到自助吸食的矽膠套裡給她忙。大熊一直到八點多才回到家, 趕在阿秋上床之前有跟她玩一下。



如果給嬰兒買一台逋逋, 嬰兒會不會在學會走路之前就學會開車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