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第二輪365-56] 結婚六週年啦 + 阿秋說北鼻~

一大早下大雨, 幸好教會回來之後就晴天了。

今天是我們結婚六週年, 之前想說要去Taste of Texas 吃午飯, 大熊說禮拜天這種餐廳都會有開, 結果到了才發現3pm 才開。只好去隔壁的Papa's Seafood 吃晚一點的午餐。

我點的是Maine lobster 跟mussels, 另外有蒜蓉麵包跟蔬菜。




大熊點Tilapia 魚, 裡面還有生蠔, 最近在節食的大熊每天都吃沙拉, 所以今晚吃到這個魚, 竟然說飽到晚餐吃不下...



回到家, 大熊忙著鑽牆, 讓我可以把IKEA的掛鉤裝上去, 所以我就讓阿秋在地上趴趴。趁阿秋兩手很忙, 把帽子放在她頭上, 讓她習慣戴帽子的感覺, 因為冬天快到, 應該會有很多機會戴帽帽啦!



噘著嘴逋拉逋拉講...




下午阿秋午覺ㄧ覺睡超久, 睡到快六點, 趕緊叫大熊去把阿秋挖起床, 因為我正在忙做晚餐跟阿秋的食物。

吃晚餐前, 先把阿秋的手模又做起來。結果發現只剩一包, 大熊叫我要再買一包, 因為缺"ㄧ手"很奇怪...


阿秋今天在我們吃飯的時候, ㄧ直叫笨弟"baby".... 總算錄下來, 最後激動的拍桌就是很堅持啦!




晚餐吃完, 我在樓下繼續忙, 阿秋被大熊放到樓上練爬爬。



.
結果阿秋好幾次腳踢很用力, 就往前栽, 頭一直碰到地毯, 最後還是往後嚕最行...



還意圖想做伏地挺身...



做ㄧ做發現我地上有擺個箱子, 結果就嚕過去抓裡面的東西啦!




等阿秋洗完澡上床睡覺, 我去樓下走了一下跑步機, 大熊則在樓上騎腳踏車, 我偷吃點Karen煮給我的ㄧ盒珍珠, 跟無糖豆奶加在一起喝。

手模等到兩小時候以後拿出來, 因為阿秋把手指捲起來, 所以特別不好弄。




大熊在廚房剝半天, 拿刀子戳來戳去好久。要再等ㄧ個禮拜才會全乾囉!




沒想到ㄧ晃眼六年就過了咧!

今天想想, 結婚六年到底學到了甚麼, 我想最重要的就是 "少念多做", 如果真的很想念就寫冰箱上的ˊ紙條上。現在算是家庭主婦生活, 能夠幫他減輕回家後家事的負擔, 也是天經地義啦! (是說大熊現在都還沒泡過奶, 幫嬰兒洗過澡, 我是不是太寵他啦?)

還有, 學會偶而享受一下生活, (就是不要太摳啦...)。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很摳, 連辦個高速公路收費的tag都捨不得, 吃飯從沒點過appetizer, 飲料也很少點除了水以外的東西, 現在被大熊帶壞, 偶而會買好一點的東西吃跟用, 總之賺錢就不要虧待自己。 

最後, 看到大熊上班每天壓力大, 就覺得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 以前從來不會去運動, 現在偶而會騎車走路, 希望等阿秋不要讓我那麼累的時候, 可以每天都至少運動ㄧ小時。加油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