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第二輪365-50] 趴趴倒退嚕

一大早的嗨!


今天要跟書本好好培養感情



今天阿秋"比較"少把東西往嘴裡放, 至少拿著書, 都是想要翻, 拿著雜誌則是一直想要抓著一直揮

今天作息怪怪的, 早上只睡半小時, 所以我中午又讓她睡ㄧ次, 起來後吃飽, 就跟我在樓下活動。

現在沒事就把她放地板上, 當然, 地板要先用紙拖把拖乾淨點。阿秋在滑滑的地板上反而行動比較容易點。



開心成這樣!



樓下忙完把嬰兒拎回樓上, 讓阿秋玩玩學生做給她的紙鳥, 結果阿秋竟然都沒有把它放到嘴巴裡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玩, 竟然拿著紙鳥揮來揮去




左手飛完換右手




拿起杯子玩也是佷認真的, 而且玩一玩就會抬頭看看我對我笑 XD



吸水杯也用的越來越好, 至少沒有再漏很多水。而且她看到我拿水杯給她的時候好開心, 拼命揮手而且露出大笑的表情。

也表示她不再排斥喝水囉, 只是一次也不能給她喝太多, 飯前也不能喝太多, 否則容易吃不下。



大熊下班回來, 我就把阿秋再拎到樓下放在地板上, 大熊又趴下來demo給阿秋看怎麼爬, 拍了很多張, 只有這一張是兩個都清楚的...




結果, 阿秋用手一直推, 變成倒退嚕, 嗶嗶嗶, 阿妳要倒車去哪裡啦? 


最後趁她倒車入庫前拉回來。

晚餐的時候, 阿秋坐在我們腿中間, 我給她一本雜誌, 她就很用力的用抹的方式翻, 發出很多聲音她就很開心, 至少沒有放到嘴巴裡就好啦! 

把阿秋送上床後, 把今天煮的咖哩分裝好, 把接下來兩天的大熊晚餐弄好, 炒個菜跟洗碗, 明天打掃阿姨會來, 所以先把吃的準備好, 明天可以簡單熱來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