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第二輪365-39] 大熊的烤雞

今天中午帶著阿秋出門去中國城的豆腐村跟朋友韶吃飯, 一個人帶嬰兒, 嬰兒車跟上面的車座, 尿布袋, 高腳椅套, 進了餐廳把一切安置就緒, 再把嬰兒吃飯用品全部準備好, 真是個大工程。

豆腐村的餐點分量很多, 我們點了一個oyster pancake, 我點一個炒牛肉組合扇貝豆腐湯的套餐, 忘記韶點甚麼, 但也是有湯跟餐飯, 因為是韓國餐廳, 所以又上來一堆小菜, 而且餐點還送一條炸魚, 所以我們的桌上堆滿食物, 還要努力騰出一個空間, 不要讓阿秋不小心抓到這些盤子刀叉。

阿秋一邊吃一邊玩, 看來來往往的人, 也看電視在演什麼, 我一邊吃一邊餵她, 最後她把便當吃完, 大罐的蘋果泥也光了。(吃那麼多, 可是卻兩天沒大便了?!)





因為顧著吃, 完全沒有拍照片, 反正桌上就是將近20個碗盤碟子, 韓國人洗碗盤一定很有一套吧....

吃飽飯, 回到家已經2:50pm, 趕緊把笨弟帶到樓上房間, 幫嬰兒換尿布, 阿秋有一點便秘, 大不出來, 所以放到床上睡覺的時候不開心的哭了五分鐘, 不過之後睡了40分鐘。

教完第一個學生, 把大哭的阿秋抱來樓下安撫, 4:30pm繼續教, 請學生媽媽幫忙照顧。

晚餐大熊帶回來兩塊雞肉, 說要烤雞, 結果烤了一個小時半, 我正在想說, 是多大的雞肉, 要烤那麼久, 我都已經餵完阿秋晚餐, 幫她洗完澡送上床了。

結果...真的很大一塊雞肉, 盤子差點裝不下, 吃的時候感覺雞肉一直要飛出盤子外...

大熊一直誇讚這次烤的雞肉, 說鮮嫩多汁, 外皮酥脆, 簡直是太完美了, 還叫我要叫他烤肉大師.....(master of grill...)

然後我就想說, 怎麼不超市賣現成的烤雞買一隻就好啦? 

之後大熊又嚷嚷著說, 下次我要挑驗烤羊排.... 希望他下次不會把把半隻羊帶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