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第二輪365-51] 嬰兒很忙

今天小秋很忙, 雖然打掃阿姨在, 我們沒怎麼被影響到。她早上九點就睡了第一覺, 但睡ㄧ個多小時就醒了, 後來玩了一下, 決定給她早點吃中飯。


食物泥餵了一點後, 就給阿秋雞肉抓來吃吃 



吃完上樓玩, 意圖想把學步車翻過來...



後來第二攤小睡後, 起床玩布書, 發現鏡子裡頭有自己喲!



用手指戳戳, 還哈哈笑



戳戳裡面的點點, 好忙啊



等打掃阿姨離開, 我帶阿秋出門去買個小菜, 補些東西。因為不打算買很多, 所以決定用背袋把阿秋背進超市, 用小的購物車很快的買完。這還是第一次背著阿秋買菜, 好像還不賴, 只是不太習慣, 感覺有點重.... (但也還沒有懷孕的時候肚子重耶...)

回到家, 先把阿秋從車座上卸下, 放在地毯上自己玩, 我一邊把菜從車上搬下來。

阿秋手上拿著的是史坦威鋼琴的手冊, 趕快幫我跟大熊要一台吧? (阿現在又沒在彈......)



就這樣阿秋又玩到五點, 想說怎麼都不睏, 這樣撐下去不行, 就把她放到床上又盹了45分鐘, 起來迎接大熊下班回家。

晚餐是番薯+菠菜+香蕉綜合泥, 四顆冰磚, 吃完後是自助式手扒碎雞肉。阿秋吃得很專心, 只是因為一絲一絲的不好拿, 也不好塞, 讓她吃了好久 (讓我可以休息一下)



電視看到忘我, 手都忘了從臉上移開...XD  



咳嗽了四天, 今天還是不怎麼好, 睡眠品質也不太好, 下午灌了一點咖啡精神總算好一點, 不然一直精神不濟很痛苦。


今天阿秋小睡的時候, 我幫學生送推薦信, 把音樂工會的通訊錄看一遍, 把裡頭住附近的人都標起來, 因為要幫教會十二月的音樂會找些管樂的人, 所以這幾天要送比較多email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