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第二輪365-54] 認真說嗨的阿秋

阿秋現在會真正說嗨了, 每天都要跟我跟大熊嗨很多次, 有時候見到笨弟也跟笨弟搖搖手, 發出尖尖的"嗨"一聲。不過如果叫她說太多次, 有時候就只剩下動作了....XD

傍晚吃飽飯, 跟我看電視的時候一直轉回來嗨, 好認真又有禮貌...XD









她現在也會叫笨弟, 可是她把笨弟叫成 "杯逼....", 聽起來像 baby, 阿baby明明就是她自己... 

今天咳嗽好很多, 我把金桔當零嘴吃, 傍晚以後幾乎沒有之前那樣連續咳到要吐過了, 反而是大熊被我傳染了, 也開始咳嗽。


今天午餐因為很早吃, 所以就只給三塊冰磚的綜合泥(番薯+菠菜+香蕉+草莓) 加上水煮蛋裡的1/4蛋黃, 然後切新鮮的紅梨, 用湯匙刮給她給她吃1/4, 我吃掉3/4。阿秋吃不一樣的東西就特別有興趣。

晚餐因為我有昨天切剩下一半的酪梨, 所以拿出來加熱搗碎, 加上一塊冰磚的綜合泥, 又加了一點點蛋黃泥, 酪梨微波後會比較軟比較好搗亂, 不過還是會有一絲一絲的纖維感, 這樣阿秋吃的時候就得要稍微嚼一嚼, 所以不能一次餵太大口。


晚上七點我把阿秋送上床睡覺後, 讓大熊顧家, 我去買菜, 沒有帶嬰兒出門買菜真是輕鬆很多, 而且晚上涼快很多, 當做自己出來放風一下感覺也不錯, 下次乾脆去逛街好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