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第二輪365-58] 長牙鬧脾氣 + 跟韶的午餐約會

昨晚我把電台節目錄完, 轉完mp3 已是12:30am, 這週是要介紹阿伊達, 休士頓大歌劇院目前也正在上演這齣精采的威爾第歌劇。

今天阿秋竟然睡到八點半才起床, 而且我是八點被要出門上班的大熊叫醒後, 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放狗, 餵狗, 吃完早餐... 

阿秋睡的好熟, 八點半醒來的時候也沒有哭鬧, 我在監視器裡頭只看到她眼睛一眨一眨的, 就去抱她起床了。

昨晚跟韶約今天中午吃飯, 要一手交麵 (香積麵), 一手交譜(蕭泰然的小提琴譜), 所以等阿秋第一攤睡醒, 就包一包出門。


我今天帶阿秋進餐廳的時候沒有推推車, 直接把阿秋從車座抱出來, 揹上尿布包跟自己的小包, 這樣進去其實還蠻方便的。之前推推車進去餐廳的時候, 都要擔心推車不知道要放哪裡, 很容易擋到人家走路空間, 以後就都這樣辦吧!

吃飯中間真的是有點忙不過來, 因為阿秋現在要甚麼都用哀的, 所以我經常才剛餵完她一口, 自己舀一口飯起來吃的時候, 阿秋就哀著要下一口了。要不是我們坐在室外有冷氣的地方, 路邊還有車子跑來跑去來分散阿秋注意力的話,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把東西全部吃下去啊!

吃完了食物泥, 阿秋還吃不夠, 所以拿出香蕉泥給她當點心, 這時候有些中午出來吃午飯的上班族走進來, 其中一個叔叔對阿秋說嗨, 結果阿秋就把手舉起來揮來揮去... (真友善, 但還真好騙耶!)

香蕉泥完了就是米果, 米果吃完了喝水, 結果阿秋開始累了脾氣不好, 一直把水杯有要丟掉地上之勢, 最後只好不讓她自己喝, 我拿著水杯給她喝她也不開心, 又換固齒器給她玩...

阿秋的下面兩齒現在已經長的可以很容易就看到囉! 而且自拍的時候, 對鏡頭裡頭的自己很有興趣。


後面的CT-Bag把手, 感覺好像延長的辮子咧?





難得的母女自拍, 我很少這樣拍, 因為自拍的鏡頭感覺總是不是很清楚, 家裡燈光通常又不夠亮..: \  



一直抿嘴巴的小秋, 大概因為是上面兩齒正在長。


這張是韶幫我們拍的, 難得捕捉到ㄧ張阿秋也笑的照片, 但一比較起來, 為什麼我有一種瑪利亞的感覺? 是不是家庭主婦味跑出來了?!


韶跟秋感覺比較像姐妹啊? .....


阿秋很不客氣的玩起韶的錢包來....


跟韶道別, 直接回家, 因為阿秋感覺應該累的可以馬上睡午覺, 結果回到家喝了奶也不睡, 斷斷續續的哭, 放到床上不睡, 中間還把她抱出來又玩了15分鐘, 最後放回去讓她哭兩分鐘後就睡了一小時半。


吃晚餐的時候, 阿秋碗豆吃一吃, 竟然把豆拿起來, 轉身一顆一顆塞到肚子右邊的的椅子角落, 哇咧, 是在冬眠儲存糧食嗎? 最後我只好把豌豆都摳出來給笨弟吃....

今天的睡前奶喝得不多, 因為阿秋一直鬧脾氣, 給她溫了90ml的母奶, 加上親餵, 結果母奶剩1/3不喝, 親餵也不久, 阿秋哭的呼天搶地, 最後趕緊放到床上關上門, 她就安靜了.... (原來這麼不想老母在身邊?!)

多謝韶的婆婆送的香積麵, 我想這幾天每天我都有走路+跑跑步機, 應該可以嗑一碗來當消夜吧? (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