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第二輪365-38] 阿秋揮揮手 + 羅恩格林

今天阿秋早上睡不少, 中午吃完飯, 我帶她又去outlet買個東西, 回到家時她又在地上繼續玩了快一小時半, 我則是洗衣服, 晾衣服, 折衣服, 收碗盤, 最後阿秋3:30pm睡, 我3:45pm教琴, 阿秋睡到五點半多才被我叫醒。



這幾天阿秋會對我們揮手發出阿伊阿伊的聲音, 很像在說嗨, 但是, 她也經常會對玩具揮手, 想叫它們過來....




最近流行的小鴨, 我家這隻有三歲了, 是某個學生送的比利時巧克力鴨, 只能看不能吃, 所以就放在桌上



阿秋今天很奇怪, 我們在Forever 21試穿間, 我只不過轉頭過去拿衣服, 她就哭了, 我轉頭回來後又好了。

今天大熊回家後, 只是去後院開烤爐, 即使我就坐在阿秋旁邊, 她一沒看到大熊就哭起來, 而且哭得眼淚滴好多, 大熊進來就又好了, 所以最後大熊乾脆抱著她走來走去。

把拔一抱就開心啦, 這張兩個人也太像了吧....XD





晚餐吃完, 大熊給阿秋賴, 這張是說, 阿秋又想摸小狗, 又想看電視...



跟大熊坐在一起一直翻成側躺, 大熊只好一直把她抓起來重新放好...



我想是因為, 側著才能同時看到電視, 也看得到我們吧?





**************************************************


昨天準備電台節目, 因為今年是華格納誕辰兩百年, 所以準備介紹他這個爭議性很高的作曲家。

讀了一些華格納的資料, 這週要放歌劇羅恩格林裡頭的結婚進行曲





羅恩格林這部歌劇, 簡單的說就是英雄救美的故事, 不過這英雄是個天鵝騎士。

因為醉心於這部歌劇, 讓當年的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二世建造了有名的新天鵝堡。

(這影片當中說的歌劇名稱應該是羅恩格林)




坦白說, 看華格納的歌劇故事還真需要腦力, 因為複雜又好長, 只能長話短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