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第二輪365-33] 嬰兒笑的法令紋都出來了 + 用吸的食物泥

最近阿秋笑得很開, 經常一大笑, 把鼻子跟法令紋都擠起來了。但是因為每次拿起相機就笑完了, 而且一邊動來動去拍不清楚, 這張算是80%笑開的照片。



今天阿秋早上跟我先去Bestbuy回收電腦零件, 然後去銀行存錢, 去加油站加油, 結果阿秋看到我站在車外頭加油就大哭了, 哭一哭到我抵達超市的時候又睡著了。睡到把她提到推車上, 推到超市裡頭, 她迷糊的張開眼睛一下, 又繼續睡....




買了一些可以颱風天備糧的罐頭, 兩箱尿布(86張三號尿布比156張的算起來單張還便宜, 所以就買了少包裝的), 經過嬰兒食品區的時候, 買了兩包這種用吸的蘋果泥, 想說颱風天也可以當存糧。結果今天阿秋中餐一直吃不太下, 一直前後扭來扭去, 最後我開了一包給阿秋練習吸吸看, 結果整包吸光光咧! 

(吃到眼睛都瞇啦?!)





乖乖的吃啦!




吃完飯放到bouncer上讓她跳一跳把體力耗光, 最後三點半到五點睡了午覺, 讓我能安靜的教琴, 耶!!


晚餐把大熊煮的烤牛肉排骨煮成湯麵






一邊吃晚餐阿秋一邊扭來扭去, 搭來搭去, 我還要拿著湯匙閃她亂揮的手臂, 不然應該滿地都是食物泥啦!!吼!!! 




萬歲!!!




吃飽飯, 放到bouncer上跳了快一個小時, 發洩一下體力, 然後讓她趴著玩, 又拍到一張擠鼻子笑容, 噗哈哈!





一邊玩一邊把衣服一直往上掀, 最後露出大肚肚啦!




真的是滿地都是啊!!






2 comments:

  1. 吼! 那碗湯麵看起來好油好香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 但其實看起來紅紅的是因為原來的考牛排骨上面有紅色的醬粉, 實際上沒有那麼油啦, 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