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第二輪365-35] 真好出門的嬰兒

今天早上有冷鋒來, 所以早上去教會的時候穿暖了一點, 回家後嬰兒睡到12:30pm後, 讓她繼續吃啊玩的, 因為我很想睡, 結果窩在沙發上一邊盹一邊顧著阿秋, 阿秋就乖乖的跟氣象台和平共處一個小時多。 




然後又使出101招讓阿秋在bouncer上跳個過癮



原本三點覺得嬰兒可以睡午覺, 就把阿秋放到嬰兒床上。結果大熊提醒我, 四點要跟他一個朋友吃飯, 讓完全忘記的我趕緊換衣服, 幫嬰兒換衣服尿布, 還要熱她的食物泥跟包一堆東西出門。幸好現在手腳越來越快, 四點多就抵達Perry's Steakhouse。

阿秋坐高腳椅後, 行為好像從嬰兒進化不少, 她跟我們一起吃飯, 我一邊餵她食物泥, 餵水, 跟米果還有點心, 她跟著我們從頭吃到尾, 開心的東看西看。

她身上穿的這件其實是三個月大的衣服, 人家送了以後因為剛好太熱一直沒辦法穿, 今天終於有機會穿, 而且竟然還擠得進去, 而且還是秋天的顏色剛剛好!




Perry's的豬排照片貼好多次了, 所以今天貼wedge salad, 這可是1/4顆菜下去切的好大一盤




今天禮拜天, 通常比較少人會在禮拜天去餐廳吃晚餐, (因為要準備禮拜一上班的關係), 所以今天有特價, 前菜沙拉+主菜+三種小樣點心,  比平常單點一樣主菜還便宜, 而且份量一樣。

我一邊吃一邊慢慢餵嬰兒, 她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偶而跟陌生人揮揮手跟搭搭搭, 隔壁桌有動靜她也轉過去盯著看, 不然就是佷專心的深情款款的看著大熊講話。




跟媽媽揮揮手




這樣一路吃到六點結束, 只有我去上廁所的時候阿秋有稍微哀一下, 所以算是能帶的出門的嬰兒啦!



沒有睡午覺, 而且回程路上還一路搭搭搭回家, 精神怎麼那麼好啊?! 回家後又在地上稍微蛇一下, 雖然還不會真正爬, 但姿勢有擺出來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