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第二輪365-49] 差點睡過頭的早上

今天早上差點睡過頭, 醒來一看時間竟然已經是7:47am, 而且嬰兒也沒把我吵醒, 是笨弟在門外猛甩耳朵我才醒來, 鬧鐘設定好但忘了按"確定".... 幸好我最後竟然還是準時8:15am趕到教會。

昨晚嬰兒睡覺到ㄧ半, 把小豬放到嘴上吃一吃, 然後就這樣睡了一下...



今天讓阿秋穿了一件18-24M的上衣, 因為這樣下擺夠長, 比較好蓋住小肚肚, 不過袖子超長, 要捲起來, 不然三不五時阿秋就會哀哀叫, 因為大拇指會被袖子卡住。

今天照樣在地上多趴多踢, 奮力好久終於拿到杯子的一刻。


下午一邊顧阿秋, 一邊縫一下衣服, 上次garage sale買到一件紫色的連身褲, 結果昨天要穿的時候發現竟然有兩顆應該不可能會掉的按扣竟然掉了, 這也太厲害了吧!

我翻了一下老媽帶來的縫紉用品, 雖然有縫的按扣, 但是....原來在衣服上的另外一半拔不下來, 因為他們的按扣是裡頭有五個尖角倒插固定的, 所以除非我把衣服布料給撕破, 否則真的很難拿下來.... 它們長這樣。



所以, 我就去eBay上花了$5買了25對按扣 (總共100個零件), 這種扣子不用縫就可以直接釘, 也不錯啦, 只是到時候還要研究一下怎麼裝才對。

下午幫阿秋戴個逗趣的小熊帽, 不過她一直想要脫掉, 跟她玩穿穿脫脫的遊戲。




手抓著玩具, 眼睛盯著笨弟, 忘了帽子的存在, (也忘記這個姿勢已經快要仆倒咧?)



繼續下腰, 因為車車往後退啦... 


這種姿勢還有閒情逸致看電視喔?



最後她往前仆變成趴姿, 雖然這樣仆倒有時後會撞到臉或頭, 但因為都不是佷猛的倒下去, 讓她學著跌跌撞撞不要緊, 阿秋會自己把臉別開, 只要注意附近不要有太硬的桌腳或是玩具就好。

把她抱起來放好坐著, 我來回繼續忙, 回頭發現她把車車給扳倒了..... 是想要玩輪子嗎?!




今天傍晚大熊幫我把Sienna開去灌輪胎氣, 因為最近天氣變冷, 胎壓變低的燈亮了, 所以大熊直接開去附近的加油站灌風, 比自己家裡用的快多了。

今天也幫阿秋的右腳也做了腳模石膏, 算是九個月的紀念 (上次左腳是八個月), 下次可能要做一隻手(十個月), 不過阿秋很會動來動去,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失敗, 再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