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3-365-205] 指定吃花生醬塗麵包的阿秋

昨晚原本擔心阿秋會身體不舒服一直醒來, 結果她只有中間醒來哭了兩下又睡著, 老母則是好久沒有能夠躺平那麼久, 竟然七點半起床的時候有點頭痛...

上次阿秋發燒的時候, 精神很差, 一直睡覺, 半夜大熊叫我一直去量體溫, 搞得老母跟阿秋都沒得睡, 所以這次我只有睡前去摸了一下阿秋, 她睡的很熟, 雖然還是熱熱的, 但也沒有很燒, 所以我整晚就沒有再去吵她。

畢竟大人生病的時候, 也是希望多睡覺, 多休息, 只要沒有抽搐或是嘔吐, 就讓小朋友多休息吧!

早上七點半去看阿秋, 她馬上從床上滑下來, 開始念說要開(燈), 123(下樓的意思), 弟弟 (因為聽到笨弟在門外的聲音), 下樓後馬上指定要吃麵包塗花生醬, 所以我又弄了香蕉杏仁奶給她喝。

今天的三餐, 阿秋都指定吃麵包塗花生醬, 其他都不要吃, 我早上還想說把雞肉退冰, 趕快弄個香菇紅蘿蔔雞湯給她喝, 結果一直等到傍晚, 我把湯拿來拌麵, 阿秋才喝了幾口湯, 吃了一點紅蘿蔔, 但還是猛吃花生醬麵包。



阿秋今天整天心情都很好, 根本看不出來生病的樣子, 大熊今天在家, 所以很多時間跟阿秋在一起, 阿秋會拿玩具來跟我們玩, 扮家家酒煮東西給我們吃, 晚上洗完澡後, 阿秋跑去大熊房間, 指定要大熊打開櫃子的門, 一一的要大熊告訴她裡面的箱子是甚麼東西。

最後, 大熊還教她用滑鼠, 上下跟左右, 阿秋大概覺得爸爸最好了, 老母都不讓她碰我電腦的滑鼠。


搬動過後的阿秋房間, 現在暫時變成這樣。現在應該會先放些枕頭, 讓阿秋可以在上面看書。過陣子她上學後, 我會把它改裝成桌子。


床就是Full-size大人床了, 目前暫時讓她把娃娃跟枕頭都堆在上面, 阿秋午覺跟晚上上床, 也只抗議的哭一下就睡著了。


不過今晚熊熊想到, 以後她萬一尿床, 雖然床墊有防水布蓋著, 但我還是要洗一整床的被單跟毯子耶!! 趕緊去找找有沒有適合她的被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