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15

[3-365-201] 好睡寶寶是假象

原來昨晚的好睡寶寶是假象, 昨晚阿秋十二點哭一次, 後來睡覺的時候一直往床下溜, 最後變成跪在床邊睡著, 我只好進去把她抬上床睡覺, 順便把太熱的被子拿開。

但兩點她又哭醒一次, 跑來房間找我, 我把她帶回去後等她睡著後, 回來才躺下, 阿秋又跑來房間找我, 而且奮力的爬上我的床, 躺在我的手臂上睡....

結果老母就被來擠的阿秋吵得沒睡好, 她不時扭來扭去做夢, 一直到六點半又醒來哭。我乾脆把她睡袋剝掉, 帶她回她的床上趴著睡, 最後睡到七點半, 又跑過來爬上我的床...

這樣一直爬上老母的床的循環甚麼時候才能結束? 大熊說她們從小都沒在爸媽的床上過夜過, 一律都是被送回自己房間的。

下午出門去銀行, 阿秋在車上秒睡, 我抱著她下車, 在銀行辦完事情, 又把她放回車上, 一路睡回家。

睡覺也在翹嘴巴...


今早雖然沒精神, 但因為早上有一堆房子保固內的修理要做, 所以得八點起床等人家來。

樓上的地板有喀滋聲, 原本以為不能抱怨, 沒想到建商就送地毯工來先把地毯翻開, 接著Framer工人來加釘釘子, 後來地毯工人又回來把地毯裝回去。




另外還有洗手台的工人、冷氣的工人(來給我碎碎念好久怎麼使用電風扇), 沒有精神還要被一直念真是好累...

今晚一定要堅持不要給阿秋在我床上睡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