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15

[3-365-180] 跟小學老師見面

今天早上阿秋四點半就起來哇哇哭,我努力的想賴床,讓她看巧虎,不要讓她離開房間吵阿公阿嬤。

大概是同時長兩顆臼齒不舒服的關係吧?可是老娘有快爆肝的感覺啊!

早上又帶阿秋去公園,今天阿秋盪了小朋友跟大人的盪鞦韆。



之後還去了圖書館還幾本書。回家的路上阿秋睡著了,到家後我讓她在推車上繼續睡,我則上樓整理一堆舊東西,看是要帶走或要丟掉,都整理出來,放照片上FB給朋友把書認養走。

不過就是因為在推車上一睡,下午她又不睡了,而且趁我躺在沙發上想午睡時一直上來抓我頭髮,火好大!

傍晚帶阿秋跟阿嬤找老母的小學音樂也是幾年的級任老師,她們正在練習唱卡拉OK. 


阿秋一開始對紛紛轉頭注視她的阿公阿婆們有點不習慣,不過這個人來瘋一下子就熟了,開始跟大家拍手high 5, 後來竟然開始在走道中間來回的跑,還跑上台轉圈圈跟著音樂搖幾下。


勉強拍到一張老師跟阿秋的合照比較能看的。


後來回到家,阿秋還意猶未盡,戴上我們的帽子,又想要出門去玩啦!



阿是這麼愛出門,回美國我得想辦法讓她在後院就可以玩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