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15

[3-365-188] 清晨去逛超市

昨晚阿秋把晚覺當午覺睡, 所以兩點半就起來哼嗨, 我聽到她說「媽咪?」「Hello?」幾次之後好像又回去繼續睡, 所以就沒理她, 只不過快六點的時候忽然聽到她很大力的搥她的房間門哭喊媽咪, 嚇得我們兩個都跳起來, 我趕快跑去樓上找她。

她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開了燈自己玩了一會兒, 不過確定的是她又從嬰兒床翻出來....

因為已經醒了, 只好找事情做, 六點不到半就帶著她去逛超市買菜, 從來沒那麼早去買過菜, 都買完了出來, 天色才剛要亮。


回到家就趕緊準備早餐給阿秋吃, 她吃了一小碗優格加穀片跟藍莓, 草莓跟玉米片泡杏仁奶, 還有烘乾的墨西哥餅皮, 食慾超好的, 而且早上也順利的終於大便了 (一天半沒大)。

大熊睡到十點半才下床, 然後就問我要去哪裡吃飯, 結果還不是被他選成印度餐廳, 而且還是我開車.....奇怪, 有時差的是我們耶, 怎麼感覺他休息的比我們還多?



今天白天就是要一直讓阿秋醒著, 阿秋也算努力, 只不過玩到一半卡住在推車裡, 只好向我求救。


也摸得到扶手上頭了


今天就是沒事情找事情做, 所以還幫阿秋剪指甲, 不過她想要自己剪, 自己想辦法脫襪子, 還硬把指甲剪拿去, 幸好後來勸說很久後還是還給我了。


混到下午四點半, 阿秋開始在自己的小椅子上度估, 而且一直打瞌睡, 最後她走過來爬到我身上要抱抱, 抱好後十秒鐘就睡著了。


後來我起來關鬧鐘, 暫時讓她坐著睡。


趁她在睡, 我去刷馬桶, 煮飯, 然後把她放平睡, 結果她自己又爬起來.... 


後來六點的時候把她叫醒吃碗飯, 阿秋哭得好慘, 心情很壞, 我只好抱著她在電視前面餵香菇雞湯跟紅蘿蔔。想睡覺的時候阿秋很灰, 最後總算帶她上樓洗澡, 準備睡覺, 結果這個大賴皮又要我拍著她的背睡, 老母拍到自己都快要睡著了, 阿秋發現我要離開還又站起來大哭一次...

壞習慣真難改啊!! 後!! 

我自己都很睏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