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15

[3-365-204] Palm Sunday 阿秋小發燒

今天是Palm Sunday, 三歲以上的小朋友在禮拜的時候, 拿著棕梠葉進場, 模仿當年耶穌進耶路撒冷時的情況。

幸好阿秋還沒到這個歲數, 我想她要是看到老娘在旁邊拉琴, 應該會脫隊撲上我吧? 

這禮拜特別忙, 禮拜三晚上有加練, 禮拜五是受難日 Good Friday 晚上也有禮拜。禮拜天則是復活節的禮拜, 早上七點半就得到...


我們教會的新堂蓋了一半, 今天開放給大家進來, 在地板上寫上勉勵的話跟聖經句子。


實在看不出來, 到時候是個上千人的場地了。


中午回來, 昨晚整晚被阿秋吵得沒睡好, 想說是不是因為她喜歡我的床比較軟, 所以乾脆把另外一張full-size的床搬到她房間去, 把她原來的沙發給換到corner room。

我跟大熊抱怨說阿秋一直跑來找我睡, 大熊說要狠下心把門關起來, 強迫阿秋自己在房間裡頭睡覺, 結果下午午睡時, 阿秋拍門呼喊哭的好慘, 還一直找理由要老母進去, 大喊 「噗噗!! 換換!!」 不然就是拿著故事書在門口大喊「媽咪Read!!」真的好慘...

不過這樣好慘的情況只有三分鐘, 阿秋馬上就放棄, 自己爬上大床, 靠在枕頭上睡著了...老母下午也終於好好的睡了一小時。

傍晚帶阿秋去附近的日本餐廳吃晚飯, 她一直從我的盤子裡把飯挖走, 明明自己盤裡就還有.... 喂!



回到家, 摸摸阿秋的頭覺得有點熱, 可是看她又很有精神, 想說可能是穿長袖的關係太熱, 後來傍晚跟大熊去湖邊走一圈, 阿秋竟然沒有一路哼哼唱唱, 最後還睡著了...


回到家, 幫她洗澡的時候, 阿秋開始說她冷冷, 最後洗完要擦的時候, 她開始有點發抖, 但還沒有像上次指甲都變成紫色, 我們趕緊幫她穿好衣服跟睡袋, 吹頭髮, 在水裡加一點檸檬水給她喝, 然後強迫她趕快睡覺 (哭了兩分鐘, 又自己躺平)。

看來今晚老母又要是個無眠的夜, 原本還竊喜阿秋可以自己睡覺了。今晚要不時去摸摸, 如果燒太高就得吃點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