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3-365-198] 行程很多的一天

昨晚阿秋從八點半上床後, 睡到早上五點半, 雖然上床時有又爬起來大哭一次, 但最後還是用"眼睛要閉上才能做好夢"的方式, 把阿秋擺平。早上五點半老母則是在她房間裝睡, 阿秋在房間玩到快八點, 我們才下樓跟要去上班的大熊說再見。

今天行程還挺多, 故意讓阿秋能釋放精力, 先是早上十點半去一個媽媽家做"紙樂器"的勞作, 要畫、要貼貼紙、填豆子等等, 做完勞作還玩玩具、吃點心。



紙的吉他, 讓我聯想到該給阿秋做一個紙箱小提琴了。


左邊則是裡頭有豆子的鼓, 用訂書針訂起來, 這面是我畫的。


這面, 當然是阿秋畫的....XD 我今天試著教她沿著邊邊裝飾一些圖案。


 Playdate玩, 十二點去公園放風, 溜滑梯、盪鞦韆、還有玩沙子。


靜電很多, 頭髮好飛!


這一個速度特別快的滑溜梯, 今天阿秋一直玩, 又一直怕怕。



最後還想拿著兩個樹枝上車...


接著一點我們去今日兒童免費的越南餐廳吃中飯。


阿秋的湯麵, 變成我的湯。


接著我們去Home Depot買些番茄、薰衣草、Italian Oregano, 看看花花草草, 回家的路上還去拿運動用的推車, 回到家時阿秋睡著了, 等我把一堆花草、花盆跟土都搬到後院後, 把阿秋搬到沙發上睡午覺。


 趕緊把它們種好, 好趕好趕... 怕阿秋隨時醒過來辣手摧草。 


另外也移植綠蔥, 這樣這盆都是香料類, 不需要曬太多太陽。


後來阿秋從三點一直睡到四點半, 我只好開吸塵器把她吵醒, 以免又睡太多。傍晚大熊幫忙把推車的輪胎氣打好, 一家人去湖邊運動。只是我慢跑的速度=大熊走路的速度, 而且推車還是他推的...噗!




下次如果從出家門就按下去, 剛好是5K... 這個路線也太剛好了吧!



所以今天也能突破一萬步, 只是跑完屁股好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