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15

[3-365-194] 陪著去逛街

今天早上在後院發現火螞蟻的足跡, 傍晚大熊回來後又找到另外一個, 所以這陣子阿秋去後院可要緊跟著了, 我們也教阿秋看到這種土堆的時候不要靠近, 是螞蟻, 阿秋也真的就躲的遠遠的, 還要我抱她。

所以大熊上網訂可以灑在院子裡防火蟻冒出表面的東西, 而且可以有效六個月, 希望是真的。


因為想到下午要下雨, 早上就懶惰出門。最後還是十一點煮了味增雞肉湯麵當午餐, 十二點帶阿秋出門去逛街, 雨下的不大, 所以我還可以逛幾家店。

在Ross阿秋跟我一起看衣服, 阿秋很喜歡摸這些衣服, 後來乾脆抓起來玩...


希望阿秋很快就可以跟著我開心逛街


逛Ross的時候我故意放慢速度, 到處走來走去, 阿秋慢慢的睡著了, 我又去逛了BBB, Pier 1 Imports, TJMaxx, 慢慢的逛都不用擔心她會哀哀叫。



後來去HEB時, 看到有賣這個彩色的彈簧圈, 才$2, 就買回家給阿秋玩, 一方面是很多把戲可以玩, 另外是有個新玩具的話, 阿秋才不會在我教琴的時候過來吵...



阿秋昨晚又起來三次, 其中兩次灰很久, 不要睡也不要抱跟拍, (那不然是要做甚麼?) 被我訓話訓到安靜不說話。不過我開始想阿秋該不會是晚餐沒吃飽, 所以半夜三點之後容易肚子餓而起床? 那今天晚上是不是該在樓上備用一支香蕉跟一杯奶?

為了防止阿秋再次爬出嬰兒床, 讓我半夜如睡針氈, 我決定明天有空的時候, 把撐著嬰兒床墊的那一層給拆下來, 這樣嬰兒床墊就直接降到地上, 但圍欄就更高了, 阿秋應該就不會那麼容易爬出來, 希望這樣也讓她能死心, 不要醒來就哭著要找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