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15

[3-365-186] LA轉機先苦後甘

搭飛機回來寫成兩篇有點混,但實際上真的花了一整天在旅行啊!

經過十一個鐘頭抵達LA, 得在LA機場入海關,先是推著阿秋走了一段好長的路才到海關。用新式的海關入境機印出收據,還得把把阿秋抱起來照相存檔。接著領了行李,一人推著嬰兒推車跟行李推車,推著可惡的上坡路(還有止滑的地面增加阻力)終於到再次驗行李的地方,過關後再check-in行李,然後得要到機場的外面搭接駁巴士去別的Terminal. 

因為阿秋上下車太麻煩,所以我上接駁車時直接連人帶車搬上去。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搬得動...

接著又得過安檢一次。帶著小孩過安檢通常比較鬆,但還是一堆東西要脫要搬要拿出來,還得用最快的速度把推車搬上輸送帶,阿秋看到推車進去還哭了,抱著老母大腿不讓我走拖不動,我一邊還得穿鞋跟衣服,不要擋到別人的路。

幸好沒有穿有皮帶的衣服,寬鬆沒金屬也可以省下一點麻煩。

原本擔心等機時間會很長,可能阿秋會無聊的鬧,結果在登記門遇到一個在HSO工作的波蘭朋友來洛杉磯愛樂面談工作,也要從LAX回去,當場就多了一個臨時保姆可以幫忙跟阿秋玩,另外還有幾個很愛逗阿秋的長輩,一直跟阿秋玩遊戲跟說話,逗的阿秋哈哈笑,消耗她的精力。

上機前朋友還幫我去問登機順序,因為我的登記證是出發時長榮印的,上面沒有登記組別,好貼心的朋友。

結果一上飛機,鬧著說要玩ipad的遊戲玩了幾下,忽然就把毛毯拿過去鋪在她腿上,彎下腰來要睡覺,我把她安全帶綁好躺下,毛毯蓋上去拍拍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

昨天在網路上我就有故意換到兩人坐三人的座位,這樣真是輕鬆不少。


連飛機都還沒起飛就睡著了,而且因為天氣不好亂流不少,阿秋都沒被這些搖晃吵醒,感覺越來越老神在在。

只不過,現在睡了,到家後怎麼辦?不要整夜開party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