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3-365-203] 大姨媽來還是出門辦了些事

今天老母生理期來, 每次來我都要嚴陣以待, 因為子宮腺肌總是讓我特別痛, 血量特別多, 所以來的前三天很難出門, 身上總要帶止痛藥跟一堆特長衛生棉, 如果沒有辦法兩小時之內換, 還有可能得穿上尿布才保險。

阿秋昨晚不知道怎麼睡的, 把我立在她小床旁邊的沙發墊整個攤平 (把更左邊的桌子也推過去), 直接變成地上也有一張床的形狀, 該不會阿秋需要一張大一點的床?

早上六點多, 阿秋咚咚的又跑來房間, 想要叫我起床, 不過我跟她說天還沒亮, 結果她又爬到我床上跟我睡到八點, 唉, 這樣讓她跟我擠是好還是不好啊?

因為精神委靡, 早上把早餐給解決後, 放任阿秋看Let it Go, 我直接在沙發上補眠。接著大熊也煮班乃迪克蛋當午餐, 到了下午, 雖然肚子還是不舒服, 但這次從昨天開始吃溫經湯後, 沒有痛到需要吃止痛藥, 血量也還沒有到達高峰, 所以決定帶著阿秋, 去附近的BikeBarn 修理一下運動推車的輪胎。

結果阿秋在路程上睡著了, 我只得先搬推車下來, 然後扛著睡著整個很放鬆的阿秋, 一手推著推車進去店裡, 店員很快的檢查出一個內胎漏氣, 另外一輪是外胎漏氣, 兩個都很快的補好跟充氣, 而且店員還很好心的幫我把推車搬回車上。

接著去Arby's 幫大熊買Reuben Sandwich, 這是一種裡頭有德國酸菜的三明治。買完回家的路上, 想起學生的樂團今天在附近的Walgreens幫人洗車為樂團基金募款, 所以繞過去給她們學生把車外面洗一洗, 阿秋在車裡一直說「洗澡! 車車! 亮晶晶! 」

洗完後, 帶阿秋進去Walgreens買個下週要撿復活蛋的籃子, 原本想要買傳統的竹籃, 但最後覺得還是買個平常也可以用的可愛水桶比較划算, 就挑了一個Minni的, 另外旁邊看到一個Olaf的球拍, 還附上兩顆乒乓球, 才$2.99, 於是一起帶回家。

阿秋覺得老母可以把球打那麼遠, 好神奇。



聽到或看到天上的飛機, 就會停下來找, 然後說「嗨! 飛機! 掰掰! 飛機」


進門後給阿秋一個Reuben Sandwich試試看, 結果她不喜歡酸菜的味道....


接著大熊跟我一起看了兩集錄的Chopped, 之後我弄點晚飯給阿秋吃, 洗完碗後快六點, 眼看留在家裡也會看太多電視, 就推著輪胎剛修好的推車, 帶阿秋去湖邊走一圈。

我們家後面的湖如果兩個走完是5K, 但只走一個的話, 從出家門開始算也可以走到2 mile, (3.2K), 既然生理期不要太劇烈, 今天就只走不跑了, 而且雖然體力可以, 還是不想走太累, 就繞一個湖就好。

這個推車的好處是, 如果面光的話, 可以把前面整個拉下來, 阿秋就不會曬到太陽, 還可以抬頭跟我有說有笑。另外置杯架小童有兩個, 大人也有兩個, 還有一個可以存放錢包跟鑰匙的小空間, 有蓋子蓋起來。

輪胎修好後, 推車更輕了, 我從頭到尾都只用一手推。


今天也走的比較慢, 不過難得生理期還能走出門, 已經算是個突破, 要給自己鼓勵鼓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