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3-365-193] 開心的車廠車檢

昨晚阿秋兩點哭醒一次, 三點半到四點半又起來灰不肯自己睡, 硬要賴在我懷裡, 最後六點半翻下來叫老母起床。

因為還是沒睡飽, 所以心情不好, 一度賴在地上不給我抱, 我一說話她就一直說No, 所以我乾脆坐在椅子上打盹等她自己起來。

明明就很睏, 還是不睡回頭覺....真是何苦? 沒睡飽的老母一直流眼油。


˙阿秋沒睡好又早起, 所以肚子應該很餓, 我早餐就把杏仁奶跟香蕉和草莓打成奶昔給阿秋喝, 這樣比較快可以止餓。

今天早上先跑去銀行領點零錢, 然後帶著阿秋去一個賣家領三個玩具醫生的玩偶, 接著去車廠做state inspection, 今年三月德州制度改了, 必須先做車檢才能更新牌照, 所以得趕快處理。

阿秋在車上睡著了, 我抱她下車, 帶著玩具, 在等待區把玩偶拿出來的時候, 阿秋笑的超級開心, 心花怒放大概十分鐘都和不攏嘴。(這就是老母的用意啊! 我怕她沒睡好會脾氣不好。)


後來車廠的一個工作人員, 畫了一張粉紅色的蝴蝶送給阿秋, 阿秋更樂了, 今天早上的心情簡直是飛上天...


回到家, 馬上讓阿秋幫玩偶做健康檢查, 也提早給阿秋吃午餐的稀飯。

今天回家後一直耗著沒有開電視, 讓阿秋自由活動, 她跟著我打掃主臥室跟衛浴就花掉半小時, 做飯洗碗和吸地板也花掉不少時間, 另外老母也洗烘一輪衣服, 也還得打電話給建商約我們房子一年保固的總檢查, 阿秋都乖乖的沒有太大聲。




今天總算是回來後第一天教課, Karen帶來好好吃的黑糖白木耳和芋粿, 老母真是好幸福! 她們也讓阿秋挺著沒有睡午覺, 因為老母許的睡過夜的願還沒實現....

前天晚上醒來三次, 昨晚醒來兩次, 如果今晚只要醒來一次我也就很開心了, 表示有進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