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15

[3-365-199] 在地上睡著

今天早上, 阿秋又五點半醒來, 但她沒有哭, 而是拖著我正在放睡覺音樂的舊ipod跟行動電源, 跑到隔壁我睡覺的房間找我。

她來到床邊就說: 「媽咪, 這個, 關」。然後, 咚咚跑去把shutter打開, 指著外面的路燈說:「媽咪, Star, 黑黑! Star! 怕怕!」我就說: 「對啊! 外面黑黑, 大家都在睡覺, 連笨弟也在睡, 爸爸也在睡, 所以阿秋也睡覺好嗎?」

結果, 她也沒有哭, 但是指著屁股說:「噗噗! 換換!」

一講到噗噗老母就清醒過來, 但她平常早上不會噗噗, 我一摸也是尿濕而已, 但是阿秋堅持她有噗噗要我換....

然後我一下床, 阿秋開始歡呼說耶!! 很開心的跑回去房間, 把她的電燈打開, 拿起書本要我念的目的達到, 有沒有心機很重?

於是換完尿布, 老母繼續在沙發上盹, 阿秋則是爬上我的肚皮, 坐在我的肚子上看書。


過了一會兒我醒來, 發現阿秋戴著安全帽, 玩到趴在地枕上面睡著了... 這是甚麼姿勢? 

幫她蓋上被子, 心裡忍不住嘀咕, 阿這麼想睡, 不會晚一點起來喔?!!!


今日行程之一, 帶阿秋去Jones/Grant附近的公園玩, 但今早露水很重, 所以滑溜梯都濕濕的, 直到有一個小男孩率先溜下去擦乾了一條溜道後, 阿秋才玩了幾次。

嘗試會晃的橋, 幾次之後阿秋就上癮了。 



還有望遠鏡可以看


今天第一次玩到這種鞦韆, 好霸氣的搖椅!


今天一直出現這種嘟嘴的表情


吃麵條當然也要嘟


後來去Costco買完菜, 去Sasha家坐一下, 喝喝她泡的很好喝的茶, 阿秋也很有口福, 得到香蕉跟橘子, 一邊看巧虎。


今天回家把睡著的阿秋搬下來時不順利, 所以她哭了一陣子, 躺在地上又想睡又不睡, 叫我去, 一看到我又大聲尖叫...



最後是跟我到後院, 但笨弟大便完後她又哭著不願意進來, 我只好指著在地上走來走去的蜘蛛, 跟她說蟲蟲來了, 趕快進屋子裡, 阿秋才趕緊聽我的話, 讓我抱進門。

老母煮完晚餐, 來做羊燈籠的拼接。太久沒有做, 做到一半腳也麻了, 盯著很久都有暈車的感覺...

中間阿秋當然一直來把紙屑灑到地上, 一做好她馬上掛在脖子上....XD





羊吃草的概念...


繼續希望阿秋能睡更晚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