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15

[3-365-191] 拖著一天不午覺

這幾天晚上都是很晚睡, 又睡不了多久又被阿秋像是鬧鐘一樣叫醒跳下床, 不馬上衝到她房間的話她可能會哭得很大聲或是用力拍門, 所以每次老母都像是逃難一樣的衝下床....有夠緊張的。

阿秋昨晚十一點好不容易願意上樓去睡, 結果睡到一點就起來了, 我只好跟她一起磨到五點, 結果她五點又只睡到七點, 等於昨晚我又沒睡到.... 

真不了解睡那麼少怎麼還看起來那麼有精神? 又不是蕭薔。


今天早上因為十一點有醫生約, 所以十點出門先去一個媽媽家拿多的訓練小馬桶, 然後把阿秋送去一個學生媽媽朋友家放著, 就趕去看醫生。看完後回頭還在學生媽媽家吃午飯,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

聽說我不在的時候阿秋都乖乖的, 可是我一回來她就開始唱反調。想到今天下午絕對不能讓阿秋再午睡, 不然晚上永遠睡不過夜, 所以就先帶阿秋去playground玩一下, 一路上還不停跟阿秋說話, 讓她不要睡著。



盪鞦韆盪到打瞌睡了...


只差個躺平, 她大概就可馬上睡著


後來又玩小石子, 搬來搬去就玩了很久, 我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 難得她不用一直拉著我的手到處去走。



後來還把一堆細長的針葉搬到椅子上, 再一根根的穿過洞裡丟下去。


接著去Petsmart幫笨弟買小餅乾, 順便給阿秋看看貓咪跟魚, 回家的路上阿秋還是睡著了, 所以我到家的時候利用她還在車上睡的時間(車門有開, 車庫門有關), 趕緊先帶笨弟去上大號, 再回來搬阿秋進門。

阿秋進門後沒有繼續睡, 就在沙發上哭, 只好開個電視讓她冷靜下來, 我也準備打掃一下家裡。只不過剛把灰塵撢完, 要準備吸地板的時候, 因為看到滾輪有點髒, 清理完的時候C Clip要裝回去的時候被我弄斷了.... 


沒辦法, 只得趕緊上網訂兩個來備用, 然後用舊的吸紙拖把先清理清理。

晚餐後阿秋真的快睡著了, 所以趕忙幫她洗澡、刷牙、玩遊戲、跟說故事, 最後是第二本故事書還沒講完她就好睏, 放上床還在蓋被子的時候就睡著了, 也就不用我拍拍....

希望拍拍的習慣可以戒掉, 不然1) 手好痠 2) 跪著腳也好痠 3) 入眠時間拖好長, 老母得要陪很久....

希望今晚可以睡過夜!!!!!拜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