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3

[第二輪365-98] 今天趴很多的嬰兒

有鑑於阿秋到現在往前爬仍不是很拿手(拿腳), 今天她醒的時候, 如果不是剛吃飽, 或是我在忙不能一直盯著她, 其他時間都讓她趴著爬。

於是今天中午她先跟笨弟搶枕頭, 最後笨弟無奈的跑來找我求救, 於是我把笨弟的枕頭推走。


然後阿秋又蛇到腳踏車後的角落, 我想是因為小提琴盒的背帶看起來就很好嚼的樣子。後來因為怕她一拉, 把上面的琴盒也弄下來, 所以把她放到別處, 到手的背帶飛了, 想當然阿秋很不爽的大哭了。


吃晚飯前, 阿秋竟然努力的往笨弟的玩具方向爬去, 笨弟把玩具撿起來走開, 阿秋又繼續追牠!

樓下因為有木頭地板, 所以比較好滑, 所以阿秋用手臂的力氣就可以輕易往前, 但在地毯上阿秋比較使不上力。

今天晚餐比較早吃, 吃飽了到客廳等大熊回家, 一邊翻圖片書。 



阿秋太常坐著玩玩具, 比較不愛爬, 你看, 能坐著就不想趴著...


獅子斑馬!


通常我會在晚餐時間, 在樓下等大熊回家, 這樣他一回家就可以看到阿秋。可是今天大熊晚了半小時下班, I-10有車禍, 所以光在I-10就塞了一小時, 上了610->290 又塞了45分鐘, 他到七點到家時阿秋剛要睡覺, 把握最後一點阿秋醒著的時候抱阿秋起來抱一抱 (結果放回去又不睡覺了....)

這幾天我一直在做明年三月的音樂會海報跟票, 只剩下細節的部分, 但連地圖的簡圖都自己畫。連續兩天我都超過1AM 才睡, 所以白天趁阿秋睡覺時也一定盹一下。

今天也趕緊把電台的部分錄完。神志不清的時候錄音會一直吃螺絲, 只好一直剪, 不過在今天做完, 明天才有空忙別的事情。

最後附上阿秋在床上默默跟猴子玩偶牽手牽到睡著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