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第二輪365-114] 阿秋的第一個耶誕節

以前的耶誕節, 我通常都是收到禮物就先打開了, 不像大熊家的傳統要等到25號早上才能開禮物。這次也不例外, 但是我有把阿秋的禮物先看過以後留起來, 到今天早上才讓阿秋自己來打開看看。

阿秋對James 哥哥跟Wendy 姨的禮物袋很感興趣, 尤其是上面的標籤, 反反覆覆看了好多遍。



因為耶誕樹那邊燈光不夠, 所以搬到廚房一邊看大熊做飯, 一邊拆禮物



Wendy 姨送的是一套點點粉紅裝, 又有褲襪可以穿啦!



還有黑白條紋的上衣, 好經典跟Fashion啊!



奶奶送的是一件紫色的針織毛衣洋裝, 漂漂!!



拆完禮物, 想讓阿秋去睡覺, 結果她從十點斷斷續續哭到10:45AM, 最後只睡著25分鐘, 只好繼續把她搬下來玩。

噹噹~ 大熊做好的大餐又來了!  阿秋也吃了不少火雞跟stuffing. 


這一次吃完, 沒有把所有的肉從火雞上剥下來, 直接整隻雞連盤用鋁箔紙包起來放進冰箱, 省下不少功夫, 只要洗洗碗就好。

洗完帶阿秋上樓在房間玩, 我一邊幫她掛她的衣服, 她又把我摺好的我的衣服丟出來 (冏!!)



最後只好一邊摺一邊把籃子拿走, 籃子去哪, 阿秋就爬去哪。這籃子魅力也太大了吧!

阿秋也很愛這隻小猴玩具, 這猴子的手腳跟尾巴都有魔鬼沾, 所以它可以黏成各種姿勢。但這張感覺阿秋在對阿猴發問啊! 




今天也把新買的Elmo 洗好給阿秋, 看到芝麻街的Elmo在眼前, 阿秋馬上抓起來玩。(但卻吃起眼睛來...?)



翻過來打屁股!



今晚給阿秋一小塊香蕉, 自己啃啃, 現在門牙可好用了, 只不過阿秋還得學會不要一口氣一直啃, 還把吃進去的東西塞在兩頰裡頭。一邊咬, 我還得讓她停下來休息一下才行。


今天就在吃吃睡睡當中度過, 不知道阿秋以後會不會記得一歲的聖誕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