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第二輪365-101] Munchkin Snack Catcher 零食自取杯 + 專屬我的童話故事書

今天阿秋七點起床, 但八點半就睏了。等她睡醒後出門去超市買菜, 發現HEB竟然有賣台式的麵包 (上面還寫美而廉), 所以我就買了幾個芋頭麵包跟鹹蔥麵包回來, 下次想吃就不用特別跑那麼遠去大華了。



住址上是從中國城訂來了, 口味是沒錯的, 好吃!



回到家又忙著給阿秋準備午餐, 吃完趕緊照幾張相, 不然老是忘了每天應該要照幾張才對。


為什麼這張讓我聯想到梁山伯與祝英台呢? 眼神看著旁邊做表情?


連衣服顏色都跟凌波一樣.... (照片從大紀元找到的)



今天還買了一個零食自取的杯子 (Munchkin Snack Catcher), BPA free, 把米果放進去, 阿秋自己得要伸手進去拿, 但上面的設計是不容易讓食物掉出來, 所以可以讓嬰兒安穩的練習一隻手拿著杯子, 一隻手伸進去拿食物出來吃。一方面可以讓她吃慢點, 一方面學習新技能。

但阿秋一直拿起來搖, 一直端看裡頭看得到吃不到的米果.... 


上面的設計是軟矽膠有斜紋切開, 我跟大熊示範幾次給阿秋看, 不過她今天晚上都還沒有搞懂, 慢慢玩吧!


今天晚上因為有教會的耶誕音樂會團練, 所以我下午四點, 教完第一個學生, 用空檔幫阿秋先洗澡。



但因為阿秋平常都是睡前才洗, 所以四點就洗, 她竟然洗完也有點想睡, 一直揉眼睛。後來第二個學生上完後, 直接餵晚餐, 吃飽後半小時餵奶, 6:15PM幫她刷牙, 送上床睡覺, 只有放下床的那一剎那她有尖叫哭了一聲, 之後就摸著她的小熊安撫巾, 直接把它當枕頭睡在上頭。

看來可以慢慢改變她的睡前儀式到刷牙而已, 不然每次都準備好, 在暗暗的燈光下睡前喝奶培養睡意, 然後又得抱到浴室開亮亮的燈刷牙, 感覺好像又打擾了睡意。



今天還收到Dallas同學寄來給阿秋的耶誕禮物, 包的好漂亮, 不像我寄去的是用個紙箱包一包而已...XD



打開一看, 是一本故事書, 但它可不是一本普通的故事書喔!


"My Very Own Fairy Tale" 是專屬於我自己的童話故事, 前言上有阿秋的名字, 生日, 還有送書的人的名字跟日期


打開第一頁, 裡面的故事是要找一個小仙女(精靈), 必須非常"Angelic"


並且"aura"


還要 "Trustworthy"  T開頭的字


另外一個U的形容詞是"Understanding" heart.


繼續看下去, 就知道接下來是要拼阿秋的名字啦!




每一頁都有特別的形容詞, 對應名字的拼字, 可以形容這位仙女必須要有怎麼樣的條件跟特性


然後我想到, 大熊的姓有兩N, 兩T, 那該不會重覆吧?


她們應該早想到了, 所以有不同的N辭繼續把故事說下去




Tada! 很酷吧! 最後拼完後, 就告訴妳, 這個仙女就這樣被拼出來了! 就是阿秋本人的意思啦!




真是有趣的發明, 希望阿秋早日讓我把書念給她聽, 而不是被她搶去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