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第二輪365-111] 感覺長大好多的阿秋

十一個月大的阿秋最近越看越有"小孩子"的樣子, 就是表情不再像呆呆的嬰兒, 而且互動也有很明顯的情緒反應。

看看第一個月的呆呆表情, 好像還在迷惘, 她是怎麼從黑暗的世界忽然出來要適應這一切? 

還有, 怎麼那個時候的地中海禿頭現在才認真注意到啊?


今天早上沒小睡, 一從教會回到家, 我們又帶了她的午餐出去外面吃飯, 回到家睡了覺到三點, 又起來繼續她的玩樂時間。

自己玩著玩著, 倒著看我在做甚麼, 幸好阿秋對我正在看的烹飪比賽節目沒有玩玩具來得大。



後來四點半開始哀來哀去, 猜想她可能餓了, 餵飽之後帶上來玩, 阿秋卻一直把頭栽到狗熊上去。


是在給狗熊CPR喔?!



原來是累了加上尿布裡頭有大便啦!



因為今晚要變冷, 所以幫她換上雪人裝, 上面有小雪花跟小麋鹿, 明天出門可以直接穿上襪子跟鞋子就好。


今天拍了阿秋在玩的影片, 想當初只能躺著發呆的嬰兒, 現在已經可以這樣東摸摸西摸摸的, 感覺長大好多啊!

今天玩起來很忙的阿秋, 忙著按計算機, 打鼓, 翻書, 摸鍵盤, 抓鴨子, 短短一分半就這麼忙, 難怪嬰兒白天要打盹, 要讓我這樣玩我也累啊!!



明天應該會去Downtown 的tunnel 觀光一下, 因為大熊大力推薦新發現的餐廳, 然後我這個沒甚麼機會在downtown 隧道吃飯的人, 想要去參觀一下到底有甚麼有趣的店可以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