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第二輪365-104] 大熊罩阿秋的這兩晚

昨晚因為沒有餵阿秋睡前奶, 結果我四點半醒來脹奶睡不著, 阿秋五點半也開始半夢半醒的喃喃自語。最後撐到七點多, 看阿秋差不多醒了, 就抓阿秋起來趕快喝奶, 喝飽又讓阿秋練習站站。




早上去完教會, 阿秋在托嬰處跟另外一個小嬰兒玩的好開心, 結果把她放進車座要離開的時候就哭了....

回到家先吃飯, 吃飽再喝點奶, 送上床睡覺, 阿秋睡了兩小時半, 起來跟鴨鴨玩, 這時候媽媽忽然想照照相, 所以出現一張阿秋呆呆臉的表情。



一拍表情就僵掉...




終於拍到一張笑的




最近愛揮手, 揮個不停。看到大熊午覺完從房間出來, 也猛邊揮手, 一邊用很尖的聲音叫"Dada"!




露出四齒的笑容




今天頭毛亂亂的耶~ 



今天晚上又有音樂會, 所以四點洗阿秋, 洗完餵飯, 然後交給大熊看, 我就出門了。

大熊說他六點把阿秋送上床, 但阿秋在床上玩了一個小時後大哭起來, 大熊從螢幕裡看到她試著把頭枕在另外一個洋娃娃上, 但試了幾次都不對, 就大哭起來。大熊去樓上發現阿秋最愛的小熊巾又被毯子包起來, 她找不到啦.... 拿給她就又安靜了。

音樂會完後我先簡訊問大熊家裡都還好吧? 畢竟我不在家的時候連笨弟都不願意跟大熊去大便。(大熊應該覺得我怎麼那麼不相信他可以罩得住吧?)

回家換衣服, 換完再去音樂會的after party, 跟大家吃飯完已經是九點, 然後去超市買幾個小東西, 趕在九點半回到家。

回到家看阿秋睡成甚麼樣子? 把臉貼在毯子上, 趴著很舒服的感覺! 自從小人會趴睡後, 除了趴著也側著睡, 大熊看了就說, 這跟我一樣, 我也好喜歡趴睡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