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第二輪365-109] 阿秋的送禮物行程

今天早上等阿秋早睡完, 十點半左右出門, 先去音樂事工拜訪以前的同事跟送禮物。阿秋第一次見到我肚皮外頭的以撒叔叔, 但是很快就混熟了。以撒叔叔自己有兩個女兒, 他抱起阿秋一秤, 直說好不習慣, 因為他自己的兩個女兒都已經會走, 很少需要他抱。(一方面阿秋還真的是有過人的體重啊!)



因為早覺沒有睡好, 十一點半就開始發呆的阿秋, 跟辦公室lobby的耶誕樹照一張吧!





今天把阿秋的玩具小熊們也帶出來了


然後去中國城跟韶吃涮涮鍋。不過因為忙著餵阿秋, 我一直到阿秋吃完一半, 我才能開始動手煮我的食材, (當然更不要說拍照了, 吃都來不及了)

阿秋一邊吃一邊哀, 因為她想睡, 但看著眼前冒煙的鍋子她還是很有興趣, 最後阿秋還是吃完一大杯的牛肉蔬菜稀飯。吃完跟韶對坐著玩Peek-A-Boo, 除了一直哀哀叫以外心情還不錯。能偷空出來跟好友吃一頓飯真的是好棒的事情啊!

吃完飯, 我們就去隔壁的敦煌超市買些小東西, 我主要是要買米跟米酒, 還有準備給阿秋煮的小魚稀飯, 但找來找去, 只有找到馬來西亞來的冷凍Anchovy, 所以買了一小包, 打算之後給阿秋做稀飯的時候加一點點。

韶這時候從旁邊側拍, 阿秋回頭看看娘親在忙啥。



阿娘在忙, 那我跟韶阿姨玩好了~


阿娘完全很專心的在買菜, 所以阿秋也很專心的開始玩韶的錢包! 各自忙各自的!


買完上路, 一路上車流量大, 因為很多人明天是長假的第一天, 所以都提早下班。好不容易近三點回到家, 門口已經有兩個包裹。其中一包是大熊的妹妹寄來給阿秋的耶誕禮物, 有兩件可愛的衣服。


然後我趕緊餵奶, 將阿秋送上床睡覺, 然後急著在學生來之前把明年音樂會的海報跟票的檔案送印。上完課後, 又馬上準備餵阿秋, 洗碗盤。中間家門口又來了兩個包裹。

大熊放在冰箱裡頭的龍蝦, 塑膠袋破了, 所以冰箱下層弄得亂七八糟, 我又忙著清理冰箱, 一邊要想著趕緊吃飯。幸好大熊晚餐有烤鮭魚, 而我伺候阿秋洗澡, 刷牙, 喝奶完後, 又倒垃圾, 清理浴室, 編輯我們的Family Letter, 一直到八點才終於坐下來好好享受自己的時間。

阿秋也已經會側睡了, 手抓著安撫巾小熊, 腿跨在洋娃娃脖子上.... 真豪氣的睡姿。




其實今天晚上原本還想去教會的耶誕老公公的表演, 但想說阿秋今天也實在太累了就作罷。

下週預訂要來照個阿秋一歲前的家庭照, 希望每年都有機會能好好的照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