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第二輪365-118] 手腳越來越機靈的阿秋 + 阿秋外拍初體驗




今日獻上阿秋外拍的相片一張, 其他的日後慢慢放, 不然一次放完就沒戲唱了囉?!

在台灣拍家庭照, 不是正襟危坐, 就是要擺姿勢定格, 妝髮還要很厲害, 擺到最完美後才拍, 當然還有很多自拍很厲害, 要比兩手指的拍法, 就是要把缺點遮住, 照出最美最不像自己的樣子。

不過在美國, 通常講求自然的跟拍, 我們只需要大致的把姿勢擺好, 其他找角度就是攝影師的事情了, 照的自然跟天然就好。

那天拍照的時候, 我帶了阿秋的Elmo 玩偶去, 所以攝影師Cori 拿著Elmo放在照相機上逗阿秋, 她看得挺樂的, 笑容也多。

Cori 是我在媽媽俱樂部認識的攝影師, 她就住在附近。剛好最近我想在阿秋一歲之前拍個外拍留念, 不用太花功夫, 不要換太多衣服跟造景, 只要正常跟陽春的拍一組就好了,不然老是我在拍阿秋, 我都沒有跟阿秋合拍的照片耶!


昨晚鼻腔塞得難過到頭好痛, 加上喝太多水跟湯後竟然反胃, 睡前就吃了一顆止痛藥加上感冒糖漿, 躺下後鼻涕終於往裡頭流, 慢慢的頭痛才稍微好一點。因為怕帶阿秋去教會傳染給其他小朋友, 我也不確定我會不會一邊拉琴一邊鼻水流不停, 所以今天待在家裡休息。


阿秋現在手腳越來越機靈, 今天又想要拉著桌子站起來, 手指捏得好緊, 小蠻腰也用力的挺直, 一邊想拿桌上的雜誌, 也想拿相機, 或許更想看電視吧?



一轉眼的時間, 她又爬到角落去玩我的琴盒



然後遛去牆邊想把插頭拔下來



結果她拿起電線一直甩, 還發出" 呀~ 呀 ~" 的聲音, 是在鞭鐵馬喔?







變機靈了, 跟著最近嗓門也變大了, 動不動就用尖叫來表達意見, 真希望她趕快學會講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