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第二輪365-116] 意圖想站起來的阿秋

今天早上我忙著去拿音樂會的票跟海報, 順便跟校長跟Lina開會, 衝回家已經快十二點半, 原本大熊想等我回家顧阿秋再去HEB買菜, 結果實在等不了, 自己搬了阿秋上車去買菜。

我回到家的時候, 大熊已經在一邊做飯, 阿秋則巴巴的在家裡等乳娘回家。

回到家趕緊餵飯, 餵奶, 最後將早上沒怎麼睡的阿秋送上床去。我團團轉到三點後, 起來化妝換衣服, 三點半將阿秋叫醒換衣服, 還第一次幫愛扭來扭去的阿秋穿上褲襪, 出去外拍啦!

因為外拍很忙, 沒用手機側拍, 不過攝影師逗得阿秋很開心, 所以應該有些好照片, 過幾天來分享。

回到家, 一把阿秋放到地上她就哭了, 阿秋真的不喜歡被放在地上, 因為她覺得我們又要讓她一個人自己玩了。




阿秋自從耶誕節後, 吃飯量忽然變少, 好像只想吃我盤子裡的食物, 自己的稀飯卻不要吃, 用了各種方法她都不願意, 今天晚上狼吞虎嚥吃我切給她的火雞絲, 結果一大口水喝下去卻吐了出來...

誰叫妳吃那麼急啊?!  而且, 讓我吃到一半還得清理嬰兒嘔吐物...

吃飽飯, 在電腦房間地上爬來爬去, 最後要洗澡放水時, 我把她放在自己房間, 回來時看到她在嬰兒床旁邊, 跪著伸手拉欄杆想要站起來。

看來這幾天應該多給她在房間拉欄杆,  讓她練習自己站起來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