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第二輪365-97] 練習習慣戴帽子的阿秋

晚上睡不好應該是當媽媽的常態, 昨晚兩點半阿秋醒來哭了三十秒, 之後花了三十分鐘她自己又睡著了, 只是因為我已經被吵醒, 隨時待命要餵奶, 反而少睡了一個半小時。

早上準備去教會, 因為外面0度C左右, 決定穿著耶誕睡衣(因為包腳不通風), 外面套一件大衣跟帽子出門, 這件上次在eBay上一起買到的大衣終於可以真正穿出門。

(5件這種包腳的睡衣+這件大衣連運費$18, 我愛eBay!!)

把帽子套上後, 阿秋很不習慣, 想用手把帽子拉下來, 不過因為帽子夠大夠深, 不好拿下來, 就只能比比樣子~ 

(這樣有飛遜嗎?)



坐上車座, 帽子快要把眼睛遮住了, 因為穿太多, 幾乎是把嬰兒塞進去的 (等新的車座一來就趕快換!)



另外一頂可愛帽帽是韶送的, 這頂現在大小剛好, 今天在家裡給她穿著玩


這帽攤開來就是一片平平的長方形, 兩端有兩團彩色毛線球


瞧戴得多舒服, 也玩的很專心。



今天中午因為教會有耶誕音樂會的練習, 所以早上禮拜一完, 10:40AM 就餵阿秋早午餐, 接著11:30AM 餵奶, 11:40AM放上床睡小覺, 我也趕緊洗個頭, 趕12:15PM 出門。

阿秋睡到1:15PM, 起床後大熊跟她一起看電視, 等我回家。接著阿秋趴著睡竟然從3:30PM 睡到5:40PM , 直到我去叫她才醒來。晚上刷完牙7:40PM送上床, 自己在床上翻來翻去到8PM 才睡著。

這陣子阿秋都不要聽睡前故事了, 直接上床自己翻滾著玩。

這禮拜的行程會有點可怕, 禮拜四晚上耶誕音樂會彩排, 得要6:45PM 到, 所以我可能要提早把阿秋送上床。禮拜六跟禮拜日的音樂會是晚上六點, 我必須改變阿秋洗澡的時間到下午, 五點餵她吃完晚飯後, 馬上餵一點奶, 就要丟給大熊送她上床, 希望阿秋會乖乖的讓大熊陪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