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第二輪365-92] 禮物包裝開跑

今早阿秋八點15才醒, 連睡13小時, 但不到九點半又這副睏臉, 而且倒車進沙發旁的小桌後就不想出來。最後十點送上小床, 竟然呼呼大睡了兩小時的午覺。加上最近吃很多, 中餐跟午餐都各要6 oz,  看來真的是在登大人。


早上我在家裡忙家事, 煮飯跟準備一些要寄的包裹, 下午則帶阿秋出去逛逛, 看有沒有甚麼禮物好買。

逛到一元店, 這一整區的拼圖也太厲害了, 一套$1, 等阿秋年紀到了, 可以來這買便宜的畫本, 塗鴉, 還有這些各種尺寸的拼圖。





在Ross買到這個漂亮的盒子, 可以拿來放在教琴的房間, 收納一下亂糟糟的桌面。



這個是要當禮物送的, 可以掛牆上當裝飾, 也可以放桌上當墊子


剩下的禮物暫時不露面, 不然就沒有驚喜了。

買完回家, 阿秋四點多上床午覺, 結果她趴著睡了半個小時, 起床的時候跟笨弟在樓下搶玩具玩。


很明顯的是趴在左臉睡的, 哈!


今天白天氣溫跟初夏一樣, 所以傍晚我就沒幫阿秋穿長褲了。

大熊吃飽飯, 抱著跟阿秋玩了一會。最近阿秋常會把我們的臉扳一邊, 今天晚上一直扳老爸的臉, 看到耳朵就很新奇的一直摸他的耳垂跟眼鏡, 最後累了靠在老爸腿上休息。(然後這時其實褲子裡頭已經有大便... 只是我是到幫她洗澡前才發現...)


忙完阿秋, 等她在嬰兒床裡頭玩累到趴著睡著後, 我進去她房間把她翻過來躺著睡。每次這樣做我都好怕把她吵醒她會大哭, 不過發現只要等她稍微睡熟一點再去"翻面", 她因為太睏就會懶得理我, 繼續睡!

接著繼續到樓下包包裹跟禮物。樓下被我弄得超亂的....XD


沒辦法, 有些禮物得要這樣寄, 其他的就從網路上訂了寄去就好。今年學生很少, 所以也不用送那麼多禮物, 已經比以往容易多了。

我在paypal上印USPS郵資的時候, 發現如果要寄priority mail的話, 可以請郵差來家裡收件, 所以剛剛在網站上預定了明天來家裡收件的時間(11am~2pm之間), 希望明天可以把大熊媽/大熊妹, 兩位朋友的禮物包裹先寄出去。

希望明天郵差真的會來,  這樣以後就方便多了, 畢竟帶著嬰兒, 還要拖著包裹出門寄東西真的很不方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