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第二輪365-110] 穿小熊裝的阿秋 + Family eCard

今日阿秋白天每次要睡覺前都大哭, 早上她要去睡的時候, 大熊還沒起床, 下午她要去睡的時候, 大熊又已經在午睡, 留我跟她奮戰了大半天。

因為阿秋早上只睡半小時, 下午一點半嘗試讓她去睡, 結果掙扎好久, 到一點半終於睡著, 但兩點又爬起來尖叫的哭。

沒辦法, 只好帶出來繼續讓她玩到四點, 最後四點半她終於睡著了, 而且睡到六點我去叫她起床才醒來。

怎麼作息整個往後延了呢?

最近她有時候會把手往沙發或是我的腿上放, 好像有想要扒著站起來, 不過都還在只是想想的階段。


最近阿秋好像發現她拍手的時候, 我們就會跟著拍來鼓勵她, 所以她越拍越有興趣, 而且一拍手就會一直看我們有沒有"跟上", 現在大熊是完全被她的拍手制約, 當猴子耍了。

這幾天天氣暖到超過75F, 明早也是, 但明晚又要變成33F (從24C到1C), 所以今晚還是可以穿個透氣但保暖的睡衣, 最好明早也可以直接穿出門。

於是拿出前陣子買的小熊裝, 給阿秋穿上後她對自己的熊耳朵也很滿意。帶她去刷牙完照相, 她一直對著手機笑嗨嗨。



這位媽媽想說今天一整天被折騰, 終於阿秋有笑容了, 趕緊多拍幾張。



材質超軟的睡衣, 阿秋顯然穿了很開心, 笑得鼻子都皺了!



跟她的最愛小熊安撫巾照一張



阿秋現在已經知道我的手機有她的照片, 所以照完後就會伸手跟我要手機看看照得怎麼樣, 看到自己在裡頭又繼續大笑


雖然今晚阿秋到八點半才睡, 但她很快就睡著了, 看來將來我的自由時間要變短了....



這兩天忙著把家庭的年度電子卡片完成, 大熊寫了初稿, 給我加完跟編輯之後, 又轉成PDF跟JPEG檔, email出去給親友們。不過因為朋友太多, 光找email就找很久, 只好分批email...




希望大家都有很好的2013跟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