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第二輪365-115] 禮品卡買買買 + 看皮膚科 + 阿秋手腳越來越快了

昨天教阿秋怎麼從趴著坐起來, 結果昨晚上床就現學現賣, 自己爬起來坐在裡頭玩, 最後累的噘著屁股跪著睡著了, 真可愛。


昨晚睡前我給阿秋喝了一點防脹氣的滴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阿秋睡得很好,  早上超過八點還沒醒, 我竟然有時間可以洗個頭跟吃早餐。

起床後爬來爬去, 大熊打電話給大熊媽, 阿秋看起來好像在旁聽。



但實際上是在蛇來蛇去, 一下子啃我的相機袋的帶子, 一下子抓大熊筆電的背包的拉鍊。



想要啃拉鍊的阿秋, 馬上被大熊移開



送阿秋上床睡早覺後, 我出門去看皮膚科醫生, 因為懷孕到生完後, 腿上出了一大堆紅色紫色的斑點, 看起來像是大號的黑頭粉刺。但最近發現其中有些變成黑色, 不過醫生檢查完說是角蛋白堆積的結果 (Keratin), 也就是.... 指甲的主要成份在毛細孔裡長出來...@.@

醫生開了微量的類固醇油, 擦一擦可以減輕症狀, 但要根治, 在哺乳的時候沒辦法用那些藥膏。不過, 只要確定不是甚麼嚴重的症狀, 我可以等一等再理它都沒關係。

出門之前發現門外的大包裹, 原來是新的車座早來了, 只是昨天一整天都沒有出門, 到今天才發現!

新款的Britax Marathon, 要調整護頭的高低, 只需要拉住上面黑色的調整手把, 就可以輕易的上下推了。



之前問大家哪一款車座比較好, 結果大家都說Britax, 畢竟防撞鋼樑還真的是獨一無二, 安全性提高很多。另外, 雖然可以調整角度, 但最好讓嬰兒坐直著比較安全。



看這坐墊就舒服好多, 比起原來硬梆梆的嬰兒車座, 等於多了個氣墊在上頭。而且連扣的地方(下面中間) 都有蓋起來, 比較不會卡著不舒服。



回到家, 餵阿秋吃飯, 等到喝完奶後, 就帶阿秋出門去outlet 逛。耶誕節後的拍賣超多人, 我得把車停在臨時增加停車位的草地上。今天韶也有來, 不過我們分開逛, 只在Burberry和Vera Bradley 有一起逛到。

今天用大熊媽給的禮品券買了給自己的禮物, 很有效率的把想要的都買齊。哈哈!

第一個買的是Burberry的一件洋裝, 50% off, 原本以為自己穿不下, 因為Burberry的衣服尺寸通常會小一點, 而且比我平常的尺寸小2號, 結果沒想到因為彈性很大, 竟然穿得下。明天就穿這個去拍照啦!


接著去晃Carter's, 結果竟然都在情人節特價, (還有一個半月耶!?)  

因為阿秋也不缺衣服, 所以就去Easy Spirit 買半價的室內飽暖拖鞋, 這也可以短時間穿去外頭。

原本我是最討厭在室內穿拖鞋的, 但經過踢到椅子、床腳好幾次, 這一次還踢到小腳趾瘀青, 我終於決定還是在樓下穿上包腳拖鞋好了。


接著去Le Creuset 買個可以倒Gravy的容器 (gravy dish) , 因為大熊這兩次烤火雞都問, 有沒有gravy dish, 想說還是去買一個方便一點。25% off, 一個$18. 




然後當然要去Vera Bradley, 所有的東西都是半價, 看來看去, 雖然好便宜, 都想買, 但最後有忍住, 只買了一件煮飯的圍裙。雖然家裡有兩個長的Apron, 但我覺得不好穿, 這個一半的圍裙, 可以讓我愛把手往身上擦的壞習慣好好的發揮! 半價$14.



走走逛逛到4:40PM, 阿秋不耐煩, 邊哭邊哀的, 只得趕緊回家趕晚餐時間。吃飽飯, 大熊抱著她玩, 但阿秋最近手腳太靈活, 一直要從大熊身上爬下來抓遙控器, 還一直想翻下去, 最後只好把她放在地上。

放到地上更厲害, 爬去沙發角把大熊的鞋子拿出來好好的檢查。先拉拉鞋帶!




看看裡頭有沒有香香? (但大熊的鞋子跟襪子從來不臭, 真是感恩啊!)



看她把鞋帶拿起來嚼, 只好拿開, 但阿秋仍是追著鞋子爬, 追到了露出滿意的笑容。



因為下午沒睡覺, 所以晚上提早上了床。明天要照外拍的家庭照, 希望一切很順利, 天氣也配合才好!


2 comments:

  1. 請問那件Burberry的洋裝,你花了多少價格買到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