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第二輪365-112] Downtown 隧道的午餐 + 第五跟六顆牙冒出來了

今天中午我們去downtown的tunnel 吃飯, 所謂tunnel, 就是在建築物下面四通八達的隧道, 還有各種餐廳跟商店。

其實我一直到大熊去downtown工作我才知道有這些地下通道, 來了休士頓六年我竟然都沒聽過, 可見我多少去downtown.

帶著阿秋出門, 得要找有電梯的行程, 幸好大熊對downtown這些隧道很熟, 我們到了Allen Center下面的food court 吃午餐。

因為這個地方沒有highchair, 所以我們自己帶了booster chair 出門, 這個booster chair把椅背反摺, 餐盤轉過來扣住後, 就可以背著走, 不過我們是掛在嬰兒車把手上一路走過來, 也還算方便。

Allen Center樓下的用餐地方很白很亮, 連桌椅都是白的, 廁所裡頭也都是感應式的設備, 只差開門得要用到手。

阿秋等我把椅子裝好後, 眼巴巴的看大熊在做甚麼。今天還帶了鴨鴨出門給阿秋當娛樂。



水果泥自己抓著吃



一邊拍包裝袋一邊吃吃笑的阿秋



吃飽飯, 在隧道裡頭走來走去, 但發現大部分經過的地方都沒有商店, 只有地下道, 所以最後從大熊公司的地下通道上來。幸好大熊有帶他的識別卡, 一路開鎖加上電梯, 最後終於出來到地面, 今天太陽好大, 但風也好冷好大啊!



回到家, 小雪人繼續在地上爬


睡醒後, 換件比較好換尿布的衣服, 阿秋跟我玩拉襪子, 她把襪子放到我手裡, 放開給我後我再還給她。哈哈笑了好一會, 自己繼續在地上蛇來蛇去。


然後自己抓了水杯反著喝, 不過喝不到水, 當固齒器咬


原本以為阿秋的第五顆牙才要長出來, 結果昨天發現另外一邊的牙齒也冒出來, 等於第五跟六一起長, 看來我應該開始找剪食物的剪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