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365-350] 好吧, 有晚一點點起床....

昨晚餵了150ml加上親餵, 今早嬰兒六點多醒來該該叫。

好吧, 算有進步, 但是還是早了點, 因為六點多起床不早又不晚, 我餵完奶 (餵很久) 之後, 讓嬰兒在遊戲墊上玩, 雖然她精神不錯, 但感覺好像還是沒有正常白天清醒的時候愛玩。

所以我七點15又把她放回去小床上睡回籠覺 (其實是媽媽也實在很睏, 嬰兒在遊戲墊上玩的時候我是倒在旁邊偷盹) 她一直睡到9:45am, 我想說不行讓她白天連續睡太久, 所以又把她挖起來玩, 一直玩到10:20am我才餵她奶, 餵完不一會她又想睡了, 所以11:10am放回去給她睡。



嬰兒對我手機很有興趣啊...


嬰兒一睡又到2pm還不醒來, 我只好又把她搖醒, 起來吃食物泥, 雖然我有嘗試餵她多一點, 但她不願意吃那麼多...(該不會我做的太難吃)  既然吃的不多, 我就餵她一些奶。接著把她放在地上扭來扭去。

扭了一陣後, 給她趴著玩一下, 兩分鐘以後就要抱起來拍一下肚子裡的氣, 以免她把紅蘿蔔泥給吐出來。我還把紗布巾墊著下巴防止溢奶, 結果嬰兒就咬起來吸....




咬著不放!


咬著看電視, 還一邊吸吸吸...



原本三點半感覺嬰兒又快想睡了, 但大熊又開始拉肚子,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出門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又直接去downtown拿大熊工作的電腦回家, 明天才能在家工作。

所以4:30pm我開著車進大塞車的downtown...到6pm才到, 幸好回程因為有HOV高乘載所以半個小時就到家了。

早上我就有拿出一包冷凍奶放在冰箱退冰, 出門前我把碎冰全部裝到奶瓶裡頭, 晚上回家的時候可以比較好加熱, 結果今晚嬰兒直接把180ml喝光光, 還親餵吸了六分鐘才滿足....

看看小人明天會幾點起床,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她半夜尿布hold不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