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365-336] 抱怨一下Evenflo的溢乳墊+Lansinoh還是比較好用

其實想寫這篇有一陣子了, 直等到今天實在沒甚麼梗可以聊才拿出來用。

當初去超市買溢乳墊, 一直都用Lansinoh, 有一天發現旁邊放了一盒Evenflo的溢乳墊, 稍微便宜一點點, 貪小便宜的我就買了一盒來用用看。 

結果真的是...有夠不滿意的啦! 因為超級不滿意, 連照片都懶得照了...反正就是不要買就對了。而且一比較之下Lansinoh還真的是好太多了!

所以這篇就把Evenflo跟Lansinoh的比較一下:

1. 包裝袋設計

Evenflo的塑膠袋不好開, 我幾乎都要用剪刀才行, 而且比起Lansinoh的大聲很多, Lansinoh的包裝很薄又好撕, 如果在嬰兒睡覺的時候撕開都不怕吵醒嬰兒, 真是貼心。

2. Evenflo 正反面長太像

用沒幾次Evenflo, 正反面搞錯已經好幾次了, 因為觸感很像, 而且沒有貼紙可以黏在衣服裡所以會跑來跑去。Lansinoh有貼紙, 而且顏色不一樣, 所以很容易分辨。

3. Evenflo 吸收力差又不透氣

有天早上我醒來, 發現Evenflo溢乳墊已經吸收了一些, 但其實我現在溢奶沒那麼多, 打開發現皮膚濕濕的, 因為根本就不透氣... Lansinoh即使是吸飽了表面都還是乾爽的。


4. 角度設計

Lansinoh的是水餃狀, 所以包覆比較好, Evenflo就是一塊平面的造型。

總而言之, 後來就沒有為了便宜那幾cents買過Evenflo了!

****************************************************


今天嬰兒醒著的時候我盡量讓她有運動時間, 可是吐奶了好幾次, 坐著還比躺著容易吐奶, 唉...


早上的運動時間



後來下午把一些嬰兒太小的衣服拿出來整理準備放到eBay上賣, 原本想要等一等, 但身邊都沒有人生女兒, 而且有幾件可能吐奶沒洗乾淨所以發黃, 趕緊用雙氧清潔液泡一泡然後洗乾淨。

有幾件連穿都沒穿過, 因為季節不對, 或是一下子嬰兒就穿不下了...總之, 真的真的不要一開始就買NB啊, 至少要買3M.....如同朋友所言。

不過睡衣 (gown/pajama) 伸縮很大, 嬰兒現在還穿得下哩, 只是腳會一直把衣服踢上去...


傍晚嬰兒四點半哭醒, 因為大便了, 吃喝完畢, 跟著我看看電視, 看看故事書, 最後讓她靠在椅子上玩, 我就忙著吃晚餐。

下巴都是口水, 因為一邊看電視一邊噗嘴唇啦...


今天小秋這樣靠坐差不多半小時都沒有歪掉, 有進步囉! 看了我一眼之後, 繼續嘟著嘴巴噗噗噗噗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