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365-338] 嬰兒霧煞煞

昨晚嬰兒四點哭了, 所以起來餵她奶, 安撫她一下, 想說應該她可以睡到八點半才醒來。

因為通常嬰兒跟我都是七點多起床, 然後去看大熊刮鬍子, 才能多些父女的相處時間, 但因為小秋半夜起床, 所以嬰兒跟我都睡得比較晚。

但是大熊不知道我們昨晚有起來, 所以他八點多要出門的時候, 發現我們都還在睡, 他就先去嬰兒房間, 把嬰兒抱起來玩一玩 (嬰兒還在睡!), 然後走來我這, 說:「看看這是誰在睡覺啊?!」

嬰兒應該一頭霧水吧....XD 

接著大熊就出門了, 我就跟嬰兒在床上憩一下...


這件衣服很緊繃了, 所以白天換下來, 洗過以後, 照了相放上eBay. 


你看, 連肩膀都快露出來了...


洗好照相!



今天也順便把一堆新的衣服洗一洗, 有的怕染色, 還得分開洗, 洗好之後全部掛好, 才會知道到底有哪些衣服可以穿, 才不會沒穿到就又穿不下了!



在網路上買的9M的睡衣也來了, $20八件, 免運費。


今天也把阿秋房間的傢俱跟客房的書櫃調換了一下, 這樣故事書跟一堆東西才有地方放, 不過還有些細節的東西要弄, 希望明天有時間把剩下的做完。

大熊傍晚回家, 嬰兒跟他坐著看電影快要一小時多, 她可以兩隻手靠著兩邊坐著了, 所以大熊很高興 (但我還是覺得是她往前靠著她的小肚腩坐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