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365-335] "Once Upon a Child" 二手嬰兒用品店 + 買故事書

禮拜天在教會的時候, 托嬰處的媽媽告訴我一家二手嬰兒用品交流店"Once Upon a Child", 可以把舊的嬰兒的東西賣回去, 所以今天下午就衝去看了一下。

結論是衣服果真很多, 但品質就是參差不齊, 傢具跟搖籃類的大部分都還不錯, 至於故事書狀況都很舊 (小孩都舔過吧?!)  她們也有賣一些新的東西, 像是髮飾類。

不過今天去純粹是晃一圈, 所以不到20分鐘就出來了 (開車去那都不只20分鐘了...)  店裡有很多小孩追來追去, 所以逛得不太爽, 有兩隻男生一直穿過我跟嬰兒車所在的狹窄走道, 害我最後很想罵小孩。

這家店美國很多地方都有, 還開放加盟。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eBay跟thredUP上比較好買, 因為分類的比較好。




想說反正都出門了, 就乾脆去Ross跟TJMaxx看看有沒有嬰兒的故事書好了, 結果買了幾本回家, 應該可以念很.....久。

這本是圖畫聖經故事


兒歌童謠選集





跟熊有關係的數數字故事


芝麻街, 這一本有教小朋友很多生活上面的小事情, 也教基本的數字跟禮貌等等



快300頁, 我看今年就靠這本就行了



在TJMaxx逛到一半, 嬰兒忽然開始一直大笑... 但都先發出ㄎㄎ的聲音...所以聽起來是又哭又笑, 真是尷尬。





最近學會漱口的聲音.....一有機會就不放過




今天逛街的時候她就一直這樣, 先大笑, 漱口, 該幾聲, 四肢揮舞.....一直到最後快要結帳的時候從笑變成哭, 因為整個下午都沒怎麼睡啦!





回家的路上加個油, 發現新款的加油機竟然放電視給加油的客人看.... 




這讓我聯想到前陣子看到的Pumpcast 整人節目, 他們裝攝影機在加油機上, 隨機整人。

結果他們這對夫婦在加油機前面又唱又跳唱卡拉OK, 先生還幫忙伴舞跟配唱, 超有娛樂效果。




然後他們就被請上The Tonight Sh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