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365-329] 同學送小秋的禮物 + 嬰兒不愛穿襪子

昨天收到Amazon的包裹, 其中一個打開來讓我滿頭問號, 因為我最近沒有訂小秋玩具啊? 而且箱子裡面沒有收據, 外頭也沒有寄件人。

後來在FB上貼圖, 才找到送禮的同學招認, 真是很可愛的禮物, 而且很刺激, 哈!


毎一樣我都自己先玩過了, 給一歲小朋友的玩具做的真棒, 因為聲音很大聲, 應該可以讓淡定的嬰兒活潑起來。超級感謝同學給小秋的禮物!




今天中午出門前, 想說因為要出去久一點, 嬰兒要待在車座比較久, 所以小睡醒來後換完尿布就幫她換短袖, 最近嬰兒腿好像更粗了, 因為坐在幫寶椅裡頭好像有點卡卡的...XD


吃飯時間! 開心!!



想說沒穿鞋子出去怪怪的, 就給她穿個毛線鞋, 結果吃完蘋果泥把她放在沙發上, 不到一分鐘就被她兩腳搓一搓脫下來。



穿上短袖嬰兒忽然也活潑起來了



最後出門的時候是給她穿這雙比較大的襪子, 鬆緊帶比較緊, 就不會掉了 (雖然嬰兒還是一直試圖要脫下來) 



今天出門心情都不錯, 從12:30pm出門到3:30pm回到家, 中間打盹了幾次。


回到家後餵了點奶, 幫嬰兒穿上睡袋睡午覺到快五點, 起來餵嬰兒紅蘿蔔泥後, 我跟小秋在大床上玩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穿短褲感覺腳比較自由, 她一直踢她的腳, 後來大熊跟嬰兒一邊看電視一邊玩了半小時, 中間嬰兒一直踢, 到快七點才幫她洗澡。

我在想, 該不會是因為一直穿連身衣的關係, 所以她不喜歡活動? 穿連身的時候她趴著也滑滑的不好使力, 翻身也要用更多力氣...

所以今天晚上我幫嬰兒穿上長袖短褲的onesie當睡衣, 我剛好有三件三個月大的長袖onesie很寬鬆, 嬰兒還穿得下, 晚上睡覺直接穿上睡袋就不會冷, 明天白天讓她活動的時候可以把腳伸出來, 看看這樣她會不會願意趴著的時候匍匐前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