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365-333] 第一次自己做米糊 + 裝小門 + 硬大便

昨晚睡前因為沒有足夠的奶在冰箱可以馬上餵嬰兒, 所以加了半匙配方奶跟母奶40ml混在一起餵。

小秋一路睡到早上, 幸好幸好, 我5:30am醒來擠奶擠了160ml, 早上六點聽到小秋咳了兩聲, 後來我把增濕器打開, 整天小秋也都好好的, 可能是最近太乾了。

準時到教會, 今天教會指揮不在, 獨唱的人現場才給我譜, 要唱一首要命的超快又切分拍的曲子...只有15分鐘走了兩次....第一堂的時候獨唱的時候還給我跳了八小節, 真的是嚇死人....

10am趁第二堂講道的時候去托嬰處看小秋, 坐在搖椅上, 另外一個也是每次都在托嬰處的嬰兒Audrey, 十個月已經會走, 會翻, 會爬...還爬過來想要把我鞋子上的蝴蝶結拔下來玩 XD




嬰兒每次去教會不管有多累, 都撐著不睡覺, 一直到上了車座就馬上度估, 回到家馬上餵她奶先。

最近手很愛打來打去...


毎天要給媽咪好多個咧開嘴的大笑!


一邊笑一邊揉眼睛, 想睡啦!


喝完奶, 把嬰兒搬到樓下看我把稀飯打成泥, 攪拌棒很容易就把稀飯攪成像醬糊一樣, 昨晚我連糙米一起泡水, 今早出門前煮。



不過下次知道, 只要做3/4杯應該就可以給嬰兒吃一個禮拜, 因為剩下好多啦!!

把一些裝進小杯的保鮮盒, 這兩天可以挖來餵嬰兒, 裝了一堆進製冰盒, 結果還剩下一大半只好自己吃掉....

吃了一堆會感覺很像吃了很多醬糊的感覺....



把醬糊, 不, 是米糊跟南瓜泥混在一起, 給嬰兒吃飽飽以後睡個大午覺, 嬰兒剛睡下去, 大熊就開始割草, 幫shed鑽通風孔, 洗完澡, 又烤牛排, 最後把樓梯的小門裝好。





嬰兒起床又是一尾活龍



傍晚四點嬰兒醒來, 餵奶後讓大熊抱了40分鐘, 我踩腳踏車40分鐘, 然後把米糊跟蘋果泥混一起當點心給嬰兒吃。

今天難得嬰兒傍晚又想小睡, 就給她睡一下下, 起床洗澡前發現嬰兒大了硬硬的便便, 副食品吃多了, 大便快跟大人一樣囉!

明天要去做六個月的檢查+疫苗, 希望一切都健康也快速的打完, 打完以後要好好秀秀嬰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