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365-342] 跟朋友聊天真好 + 朋友兒子在Chopped中贏了!

今天打掃阿姨來, 但是她提早來 (平常都是8:30am或是9am, 今早8:15am就出現, 讓我餵奶到一半趕緊把嬰兒放大床上下去開門。)

所以今天就是把嬰兒跟小狗搬來搬去, 因為小狗要關在一個空間才不會追著吸塵器跑, 嬰兒當然也要搬出嬰兒房, 她們才能整理床鋪跟吸地板, 今天我還趁嬰兒自己玩玩具的時候趕緊把兩個床的床單拿去洗, 趕在打掃阿姨下樓之前把床單烘乾讓她鋪床。

所以今天有一度嬰兒就坐在床上自己跟章魚玩。

洗床單的時候就把嬰兒搬到沙發上, 她專心的在看芝麻街


嬰兒十點半的時候累了, 所以我把她放到主臥室的大床中間放平讓她睡, 一開始她哭著不要睡, 可能因為她很少在主臥室單獨睡, 但不到兩分鐘她就睡著了, 後來我進去看, 她還睡得很熟, 連被子都沒有掀起來哩!

因為今天打掃阿姨有帶她女兒來, 所以約中午就掃完了, 早上接到朋友Evelyn的簡訊, 問我在不在家, 因為她今天在outlet附近, 然後她就一點多來家裡, 她把老公的家人放在outlet 買東西, 然後來我家坐坐, 還帶來了這台據說嬰兒食物泥輕鬆做的機器, Target有賣喔。

基本上就是把食物切好丟進去, 加水, 看要設定蒸幾分鐘, 蒸完之後直接按鍵就可以絞碎, 所以就不需要先放電鍋蒸, 這機器可以一次全部完成。

這麼神奇的東西, 明天要來用用看啦! 



嬰兒後來在我身上睡著了, (睡著之前還拼命搖頭...笑死我了) 我就把她放到樓上睡覺。

Evelyn 三點多離開, 我一上樓看見FB的簡訊中有個朋友問我能不能打電話來,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她, 知道她懷孕的消息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更厲害的是她的醫生竟然用驗血就驗出來嬰兒是女生, 據說是這幾個月才剛出來的新科技, 我們聊很多跟懷孕有關的東西, 聊到五點多才罷休, 嬰兒竟然也乖乖的一路睡到快六點才被我叫醒喝奶。

***********************************************************************

今晚九點我跟大熊一起收看美食頻道的"Chopped"節目, 因為我們朋友的廚師兒子Anup Joshi在裡頭比賽, 這個廚藝比賽有三輪, 每一輪給四樣食材, 必須在限定的時間內做出前菜, 主菜, 跟點心, 這些食材有的非常古怪, 所以對廚師來說是很大的考驗, 每一輪都淘汰(chop)一個廚師。  

看認識的人在電視上面比賽真的是太緊張了, 我們朋友的兒子最後竟然贏了!!獎金是一萬美金哩!! 最後season 的時候還會有五萬美金的比賽。

等到youtube上有影片再來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