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365-327] 嬰兒摸鍵盤

嬰兒半夜三點多唉了一會, 五點半又哀了一會, 最後我5:50am起來幫她換尿布, 也來不及擠奶就直接給她喝了很大一餐。喝完奶小秋繼續睡到8:45am...

今天早上嬰兒玩的是小鍵盤, 不過從頭到尾她自己按的聲音沒有幾聲。


我想她可能滿腦只在想, 怎麼樣才能舔到鍵盤吧!


今天因為下雨, 除蟲的公司臨時取消, 但沒有打電話通知我, 不過我中午跟下午都打過電話, 所以沒有傻傻的一直等下去。早上的時間我打掃家裡, 把樓下房間的傢俱搬好, 準備好明天早上教學生。

下午兩點我帶著嬰兒出去跑些地方, 先去把舊的電影錄影帶捐掉, 然後去銀行, 接著把舊的賣不掉的書捐掉 (捐書的收集處在不一樣的地方), 然後去郵局寄賣掉的東西。回家後趁嬰兒睡午覺的時候擠了些母奶出來給嬰兒睡前喝, 但量比起早上擠還是少很多, 也錄了一些電台的東西。

今天嬰兒中餐吃的是母奶, 之後紅蘿蔔泥加米精, 晚餐則是蘋果泥, 睡前再喝奶, 希望明天不要再一大早起床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