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365-339] 坐得越來越好 + 會玩打鼓玩具了

嬰兒今天早上六點醒來, 而且沒有想要睡回籠覺的意思, 我只好起來擠奶, 然後餵奶, 餵完以後放回去睡, 可是七點半又醒來一直自言自語, 中間她睡睡醒醒的, 最後十點半我才再讓她起床。

今天自己抓著兩邊的東西坐著, 跟一堆玩具打交道。

嘴巴旁邊的疹子又來了, 因為嬰兒現在學會伸長了舌頭去舔....唉! 該不會我要用OK綳貼起來吧?


把章魚頭當鼓打了....


中午睡過午覺, 我們吃飽後, 等嬰兒起床, 我就把壁貼貼在牆上.... 這壁貼買了N年都沒用, 想說可以貼嬰兒房間, 之後在尖端可以貼些彩色的東西。


書櫃搬來後變成這樣, 下面可以放玩具, 中間放書, 上面媽媽還是可以放很多東西嬰兒拿不到, 以後小孩子大了就可以把書櫃立起來全部放書。



這個原本是吊首飾的架子, 拿來掛嬰兒帽子也剛好, 我後來把襪子也掛上去了, 哈!


我在整理房間的同時, 嬰兒一直試著打鼓, 她平常就會兩隻手往前拍, 但這鼓得要拍到中間才有聲音, 嬰兒很認真的練習哩! 最後終於打到了。

嬰兒算是又征服了一樣玩具了, 每個玩具都有不同的學習意義, 這鼓還可以變成左右拍, 可以訓練嬰兒拍手, 過幾天來試試看吧!







六個月的嬰兒發展很快, 忽然舌頭會舔到嘴巴外頭去了, 又忽然會坐了, 每天都有新花樣跟驚喜, 媽媽得要跟上腳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