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365-341] Thredup的衣服到了 + 平靜的一天

今天我們在家安穩的度過吃-玩-睡的作息, 不過嬰兒昨晚睡了九個小時, 比以前少很多。所以今天白天她睏了我就讓她去睡, 但是她都睡一下又醒來自言自語....

原本肥胖的大腿, 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天竟然沒有卡在幫寶椅起不來, 難道是她的大腿瘦了?


嬰兒視線總是跟著會動的東西, 每次餵粥的時候因為笨弟也會來湊一腳, 所以嬰兒吃飯就很不專心, 笨弟一靠近的時候, 嬰兒也會伸出手想要摸笨弟。

只是笨弟經常不領情的走開了.....XD


最近嬰兒傍晚情緒比較不會那麼愛鬧了, 以前到傍晚的時候因為整天累了, 經常很番, 媽媽一走開她就哭。今天自己坐在椅子上跟章魚玩了很久, 我在廚房做酪梨豆奶喝, 也蒸點黃豆加紅蘿蔔做豆漿, 我還帶小狗出去大便, 經過這麼長的時間, 嬰兒都還自己玩的很嗨, 不過後來有大叫一聲, 我以為她跌下來 (但其實椅子延伸的地方很長, 就算她往前仆也不會掉下來) 我上樓去看, 她只是在跟章魚大小聲啦!


其實電視也一邊在放CNN, 我經過的時候就看一下, 嬰兒其實對電視節目興趣不大, 但有個噪音陪著她就不容易發現媽媽其實不在....


今晚睡前奶是大熊餵的, 大熊餵奶瓶有個好處, 就是嬰兒喝完奶瓶不會哭, 每次我餵的時候, 她可能覺得沒有馬上奉上ㄋㄟㄋㄟ 親餵, 就會大哭一陣。

大熊餵奶的時候我也可以把嬰兒洗澡完的東西收拾好, 嬰兒喝完60ml以後, 我差不多也收拾好了, 大熊拍拍嬰兒, 再交給我親餵。


 大熊這樣餵, 感覺好像在餵食小動物啊XD

餵的時候嬰兒睡著了, 每次她喝到睡著, 被我抱起來拍拍的時候就會大哭, 今晚也是, 所以大熊跑來關切, 結果她一看到大熊就不哭了 (這樣是在爸爸面前裝乖巧嗎?!)

接著按摩牙齦, 然後一起看了一本短短的故事書, 最後送嬰兒上床的時候她還算是冷靜沒有大哭。

*****************************************
昨天, 用在二手買賣網站賣掉衣服的錢買的衣服寄到了。


一樣包的很好


這是J.Crew的無袖小洋裝, 我現在裡面只要貼溢乳墊就可以出門了, 餵奶也方便。剛推出的原價是$118, $29買到。


這也是貼了就可以出門的上衣 (最近都買這種....) 原價$24, $6買到。


這件原本以為是可以拉下來餵奶的, 結果中間其實有一塊布擋著, 不過短暫出門的時候還是可以穿。原價$60, 買到$15.49。


**********************************************

禮拜四要去看小兒科專門的皮膚科, 因為臉上的疹子實在有夠煩, 擦藥都無法根除, 想要聽聽除了我們自己的小兒科醫生以外的意見, 希望能有個解決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