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365-322] 愛笑但是淡定的嬰兒

今天去買菜的時候, 發現Starbucks開始賣大包裝的冰咖啡, 而且其實也還不算貴, 不過我看了一下糖份不低, 還是在家裡自己泡了加奶好了。


今天嬰兒早上那攤睡到一點半, 中間我做了兩盆沙拉, 另外再做pasta salad, 簡單又好吃, 切綠蔥, 香菜, 紅蘿蔔絲, 酸豆, 水煮過的義大利麵, 加上橄欖油跟蘋果醋, 稍微調味加點黑胡椒跟大蒜就可以。

吃之前加點烤麵包屑就很好吃。


一點半餵奶, 兩點15把嬰兒抱下樓聽我練琴, 一開始坐在搖椅裡 (但沒有掛在搖杆上), 15分鐘以後她不耐煩, 我就把搖椅掛到搖杆上, 她又撐了30分鐘自己玩, 接著我們又上樓去大床上, 我示範給她趴著翻身給她看, 嬰兒看著我一直笑, 覺得媽媽在耍寶。


小秋現在五個半月, 可是還不會翻身, 當然也不會爬跟自己坐, 一整個就是很淡定的嬰兒, 在教會托嬰的地方, 她看到其他嬰兒大哭時, 她也是很淡定...

大熊說她是個思想家, 所以可能肢體的發展跟活動意願比較低... 表示我們得要多多刺激她想要活動的動機...

但是我其實希望她會是個文靜的嬰兒, 所以我一直以來跟她玩都不敢玩太兇, 怕她整個玩太瘋收不了心... 現在她是很愛笑的嬰兒, 希望這點不要變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