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365-347] 嬰兒監視器Levana 裝了 + 用腳翻書

昨晚不知為何, 我自己一直醒來, 最後六點多醒來只好乾脆擠奶。

擠完奶, 嬰兒也醒了, 原本希望她可以睡晚一點的, 因為今天七點45才需要到教會, 六點半就起床有點太早了, 所以到了教會, 她一開始又臉臭臭的。學生家長幫忙照顧她。



大概過了半小時, 自己又開心的呀呀叫, 對誰都笑



十點多去托嬰處看她的時候, 她正坐在幫寶椅裡頭, 旁邊有一大盒玩具給她拿起來玩。




好粗的小腿啊.... 真是有小象腿的感覺耶!



過了三小時半都還沒睡, 嬰兒還撐著玩的很嗨!



回到家, 大熊已經把Levana的嬰兒監視器裝好, 右下角有顯示房間的溫度, 如果將來嬰兒做出危險動作的時候, 也可以用對講機模式嚇阻嬰兒。

只是目前對講機發出來的聲音有回音, 感覺很像藏鏡人在講話啊 XD

這款監視器在Amazon上評價很高, 但只要$99.99, 比起很多其他的將近$300的監視器算是很划算的。




有了監視器的好處就是, 我在外頭就知道她醒了沒, 也可以看她有沒有踢被子, 以後在樓下教琴或是看電影也可以聽到她哭了的聲音。

這個監視器還可以遙控播放晚安鈴聲, 有五種可以選, 就是萬一嬰兒一直扭來扭去不睡覺, 直接遙控打開音樂。

回到家累翻的嬰兒在喝奶的時候就睡著了, 睡到兩點半, 我從監視器裡頭看到她醒來在玩, 但外頭沒聽到聲音, 這樣也知道已經可以進去找她啦!



阿秋你是在做鬼臉嗎? 還外加無影腳!




醒來後餵奶, 然後跟嬰兒看點故事書, 她兩隻手的手指抓住書頁, 翻來翻去....



翻到連腳也來幫忙了...





還會一直揮手要想翻頁...




嬰兒手來翻來翻去的




看一下故事書以後, 放她到遊戲墊玩約二十分鐘, 我陪著她坐著, 她坐不住往我身上倒, 倒了我就再把她挺回去, 玩到她不想坐了, 就搬來沙發自己坐。

這張褲管捲起來, 怎麼有挑夫的fu啊? 




為什麼嘴型忽然戽斗起來? 學蔡康永?



最近嬰兒開心的時候經常會大呼小叫的


後來我出門去銀行存支票, 寄個東西, 買點菜, 回家大熊把嬰兒放去盹一下, 嬰兒睡得歪歪的, 還吸著奶嘴, 大熊忘了把圍兜兜拿起來....






不過嬰兒傍晚總是睡很短, 所以不一會我們又起來活動, 晚上送她上床以後, 我們在外頭看電視, 一邊用監視器看看她在做甚麼, 真是太方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