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365-325] 嬰兒開始吃Happy Puffs 牙餅

嬰兒早上跟我一起忙, 我六點半起來擠奶, 6:45am 餵她, 七點我吃的早餐, 嬰兒則坐在沙發上吃自己的香蕉玩具。

明天早上嬰兒得要7am就跟我起床, 希望明天去教會彈琴可不要遲到啊!

今天早餐是一顆水煮蛋, 香蕉, 香片+豆奶, 兩片烤土司。吃完後把嬰兒放在遊戲墊上, 中間她有幾次像這樣轉頭看我, 可以訓練上半身的肌肉, 希望朝翻身又進一步啊!


嬰兒抓著杆子, 是準備要拆房子咩? (其實她力氣還很小啦...)

嬰兒10am才小睡, 她在睡的時候, 我整理車庫裡頭最後兩箱六年前搬來的箱子, 翻出來才知道原來有些找不到的東西在這, 尤其是樂譜, 還有些是沒想到在這的東西。

把一大半很舊的, 不好賣掉的書整理成一袋準備拿去捐掉, 剩下可以賣的就趕緊放上Amazon, 我還翻到德文課的課本和錄音帶... 還有1999年的記事本月曆, 真是有夠老的。



中午餵完奶, 把嬰兒放在高腳椅上看我切菜, 等我把沙拉做好, 我順便給她幾顆牙餅, 是人家推薦的有機Happy Puffs.

Happy Puffs Organic Puffs Finger Food for Babies, Strawberry - 2.1 oz

我自己有先試吃看看, 放到嘴巴裡面口水含一含就會融化變軟, 軟度嬰兒也容易吞下去, 一開始我先給嬰兒吃半個, 讓她知道原本硬硬的東西要含一含咬一咬才能吞, 訓練她將來的咀嚼動作。

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吃, 但她毎次看到罐子就很興奮, 手會來抓...  看到玩具都沒那麼激動哩!

嬰兒今天開始試吃黑棗食物泥, 沒想到嬰兒很愛吃, 手一直來抓, 吃完了還唉了一會兒要更多。


所以今天中午嬰兒吃很多...12點喝奶, 然後牙餅三四粒, 1點吃黑棗泥, 2:15pm 睡前又再喝一次奶....因為吃很多, 所以一路睡到5點多, 醒來我乾脆再拖一陣子到6點幫她洗澡後餵睡前奶, 嬰兒開始吃越來越多不同東西, 以後出門也要帶更多東西了...

今天下午也整理大熊挖出來的電腦零件, 昨天我才剛放上去四個舊的512MB ram, 昨晚就賣掉了, 中午之前我又把他兩個舊的主機板, 兩個舊的video card, 還有電源等等也放上eBay. Video Card馬上就有人標了...希望這一波車庫清理可以迅速確實。

明早要忙教會, 禮拜一早上噴除蟲的人會來, 禮拜二早上我會有一個學生, 儲藏屋的人禮拜四會來施工....下禮拜毎天都有一點事情, 但一定要擠出時間來錄電台就是。

其實錄音不難, 難的是找好的主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