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365-328] 重出江湖 + 嬰兒大便兩次

今天是我一年多來第一次教琴, 早上七點多嬰兒醒來, 我趕緊擠奶, 餵奶, 吃早餐, 玩嬰兒, 等嬰兒終於又累了, 把她放去睡覺, 錄一半的電台, 然後換衣服, 整理樓下, 還趕緊把燈搬去樓下,  譜架上的譜才看的清楚。

昨天晚上有再練一下琴, 今天教課感覺還不錯, 沒有想像中的生疏, 只是琴聲在耳中還有哄哄的聲音, 過一陣子就會習慣了。

教琴的時間剛好是小秋睡覺時間, 我上完課先煮點水餃, 約11:30去樓上看她, 她嘴巴還含著奶嘴在打盹, 不過聽到我的聲音就醒來了, 剛好沒有睡超過三小時。(如果不叫她, 有可能會繼續睡下去...)

吃完中餐奶, 先放在椅子上讓她休息, 給她香蕉自己啃啃, 我在旁邊吃水餃午餐。


嬰兒今天除了啃香蕉, 還把香蕉用來抓癢.... 阿是頭在癢嗎?


今天繼續加強讓嬰兒可以自己用手撐著坐, 不過主要還是後面的沙發撐住小屁股


嬰兒會往旁邊歪, 但是就是自己回不來... 所以經常側倒著哀哀叫



媽媽的惡作劇...



等我吃完水餃, 休息一下, 再餵嬰兒紅蘿蔔泥加米精, 今天少加一些水, 因為嬰兒昨天吃完吐不少水出來。

吃完以後讓嬰兒休息半小時, 然後趴在枕頭上休息, 我換衣服準備帶她出門。


嬰兒真的很淡定, 玩具遠一點摸不到, 也不會想要往前伸手去抓, 只會看著玩具吃吃笑... 


先帶嬰兒去教會拿個譜, 然後去超市買一些菜, 嬰兒一回到家就睡著了, 我趕緊把她弄到床上。

做完晚餐, 把剩下的錄音弄完, 總算是把重要的事情都做完了。傍晚五點叫小秋起床, 原本摸摸尿布覺得不濕可能不用換, 因為離洗澡時間只有一小時, 結果後來打開一看有大便....

換完尿布後餵奶, 休息一下後讓小秋躺在遊戲墊上玩, 結果六點多她忽然大哭, 一開始我以為是她拿玩具打到自己, 或是脹氣, 最後打開尿布才發現她又大便了....

吃食物泥的大便真的是有夠臭的....

因為已經接近洗澡時間, 所以乾脆抓去洗屁股+洗澡, 然後讓大熊餵嬰兒奶一會兒之後, 我再帶去睡覺。

一天大便兩次對嬰兒來說是很遙遠以前的事情了, 這應該是個好預兆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